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奥巴马提名首位华裔州长骆家辉为商务部长人选 首次国会演讲 -中国十大产业振兴规划亮相 房地产业落选 -社保基金受累熊市将审慎投资股票 倾心股权 不炒作 收益1600亿 -中央提高社保 刺激内需方式开始转变 农村超一亿老人靠养儿防老 -全球股市跌入百年罕见熊市 加大A股不确定性 不会比经济先复苏 -中国将首次公布央企年报 并购重组潮来临 规范国企产权无偿划转 -80公司高管薪酬涨逾四成 马明哲暂不领去年薪酬 平安称其有底薪 -钢铁汽车规划细则将公布 2011年建特大钢企 有色产业规划或将出 -房地产业列入振兴规划系误读 部分利好政策猜测 或变身两会提案 -新增9500亿国债无碍大局 高赤字下谨防通胀 国有银行掀发债高潮
首页>>贸易发展
温州赴美抄底看房团拟4月出发 目前正在征集中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2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首个中国赴美抄底看房团昨天凌晨顺利抵达行程第一站洛杉矶。一单未下,甚至还没有看到一处房产,这批高调的中国富豪们已经引来了当地各方的空前关注。

早报记者获悉,在首发团之后,更多的中国买家将前往美国楼市淘金,其中还将包括中国第一房地产炒客的温州人团队。

据悉,当地时间2月24日12:30,中国购房团队到达洛杉矶。稍事休整之后,在当地时间24日下午,即北京时间25日早上8点多,由加州商业基会和国旅联合为本次赴美购房团特别做了一个简单的媒体见面会,吸引了有线新闻网(CNN)、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等美国主流媒体的关注。当地加州商业基金会高层,以及美国房地产领域执业律师都出现在发布会上。

接下来的10天里,购房团将对洛杉矶、拉斯维加斯、旧金山、波士顿、纽约等美国城市的房地产项目进行考察。

搜房领队在博客中记录道,经过交流,团员已经对当地情况有了一定了解。

据介绍,购房团将在当地时间25日开始正式的看房之旅,而对于大部分团员来说,第一站洛杉矶中,好莱坞明星聚集地,当地最顶级的住宅地段比弗利山庄将是其最为感兴趣的地区之一。

随着第一批赴美抄底买房团引起众多关注,国内多个富裕人群跃跃欲试,早报记者获悉,在国内以炒房知名的温州人或将成为下一批赴美炒房成员。据悉,一支计划在4月底赴美的温州看房团目前正在征集之中。

赴美购房小贴士

1.美国对外籍人士买房没有特别限制,但非美国国籍的人申请贷款比较难,很多楼盘可能需要一次性付款,或者首付至少支付一半房款以上。

2.美国有专门对持有房地产征收的税项,每年的房产税可不低,各州房产税率一般按照估价总值的1%~6%进行征收,也就是说一套评估价为30万美元的房子,每年的房地产税至少就要交3000美元。同时在美国养房子的成本也很高,包括草坪费、管理费等,比如一套普通的二居室公寓,它的管理费每月大概要500-1000美元。如果空置的话,还要委托房地产公司代管。因此在美国投资购房,也一定要考虑持有房产要缴纳的房地产税问题。

3.和中国建筑由钢筋水泥建造不同,美国有很多房屋都是木质结构,超过10年房龄的房子就可能面临白蚁等问题。

4.中国香港、新加坡都有针对中国内地人士的购房移民计划,但美国没有购房投资移民一说,因此不要指望买房获得移民资格。(东方早报)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相关文章:
外资投行暂缓“抄底”中国楼市 谨慎是主旋律
五矿17亿美元现金购澳矿 此时出手有"抄底"意味
散户龚凯杰的新股歌:《亿万股民》抄底大合唱
12亿英镑:中国帮沙特建圣城之间特别铁路 我企业纷纷在非洲抄底
外资抄底国内乳业 业界:洋奶粉仍将统领高端市场
首个赴美“抄底”购房团月底启程 业内人士近半
达能抄底中国乳业进入操作阶段 华南市场陈兵布阵
外媒热议中国首个巨富购房团赴美抄底 称有吸引力
图片新闻:
中国运用外储改变石油交易格局 石化双雄将获益
山西省长王君流泪向死难矿工及矿工家属致歉[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