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山西屯兰矿难74人遇难 搜救结束 矿长被免 赔偿不低于20万 组图 -八大振兴规划出炉 房地产搭末班车 拟取消二套房限制 内容保密 -人保部酝酿分行业推进工资改革 河北34大国企高管降薪20%-50% -国资委126.7亿注5家电力央企解困局 大用户直购电政策有望出台 -保监会将整顿规范银保业务市场秩序 券商佣金收入提前回归牛市 -央行将允许个人成立放贷机构 财政部专家:今年税收保持合理增幅 -2月信贷投放可能缩至5000亿 专家:信贷激增不排除少数企业套利 -缅甸森林大火侵入我国境内 云南腾冲火灾蔓延 3000多人现场扑救 -中国追索兽首遭敲诈 持有人要求达赖回西藏 或难逃被拍卖命运 -希拉里完成传信之旅 俄击沉中国货船:弹箱打光 船长被刑事立案
首页>>请您关注
北京4月10日后结束尾号限行 后续措施不明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2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本报讯(记者王姝)北京市交管局昨日发布“尾号限行”最新公告,自下月2日起,尾号限行停驶车牌号再次后移一日,即周一限行尾号为“1和6”以此类推。4月4日至6日清明假期期间,车辆上路不受限制。

尾号轮换逢清明假期

按照“尾号限行”实施之初的规定———提前一周通报换号方案,昨日,北京市交管局如期发布了最新限行规定:3月2日至4月10日,停驶车牌号在现行基础上后移一日。本次换号同样没有缓冲期,即下月2日换号当日,车牌尾号1和6的机动车只要上路,就将接到百元罚款罚单。

双休日、节假日,“尾号限行”举措均告暂停。新一轮换号方案恰逢清明节,公告透露,4月4日(星期六)至4月6日(星期一)三日内,机动车上路均不受尾号限制。

4月10日后“尾号限行”结束

本次换号是“尾号限行”举措的最后一个换号季,4月10日后,“尾号限行”措施正式结束,相关部门未透露随后的禁行措施。

据交管部门介绍,年初至今,北京机动车总量已达356万辆。较尾号限行实施时相比,新增机动车约近30万辆。

与去年10月10日“尾号限行”实施时相比,目前,北京车、路矛盾更为严峻,路网压力加剧。

相关链接

1、新一轮限行方案

3月2日至4月10日每星期一至星期五,停驶车牌尾号分别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含临时号牌;机动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视为0)

2、现行限行方案

2月2日至3月1日,每星期一至星期五,停驶车牌尾号分别为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

来源: 新京报

相关文章:
北京机动车尾号限行最后一轮公布 清明不限行
北京节后上班首日一路畅通 2日起恢复尾号限行
北京春节期间9天不限行 2月2日再轮换(限行方案)
专家指北京限行致矛盾升级 有车族满街寻找车位
公安部官员称北京机动车是否长期限行视情况而定
交通预报首次精确到每天 增加天气及限行尾号提醒
昆明拟单双号限行引争议 半数市民反对简单移植
北京五日制限行引法律争议:是否侵犯公民私权利?
图片新闻:
中国新型导弹驱逐舰以导弹武器为主攻手 威力更大[组图]
山西屯兰矿难74人遇难 伤者得到积极救治[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