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保监会将整顿规范银保业务市场秩序 券商佣金收入提前回归牛市 -八大振兴规划出炉 房地产搭末班车 拟取消二套房限制 内容保密 -山西屯兰矿难74人遇难 调查组成立 搜救结束未发次生事故 组图 -国资委126.7亿注5家电力央企解困局 大用户直购电政策有望出台 -央行将允许个人成立放贷机构 财政部专家:今年税收保持合理增幅 -2月信贷投放可能缩至5000亿 专家:信贷激增不排除少数企业套利 -中国追索兽首遭敲诈 持有人要求达赖回西藏 或难逃被拍卖命运 -希拉里完成"传信之旅" 俄罗斯击沉新星号续:船长被俄方刑事立案 -上海户籍新政出炉 转户口5条件 4类人优先 -胡锦涛、温家宝会见希拉里 压轴亮相 新"战略对话机制"浮出水面
首页>>政策解读
人保部酝酿分行业推进工资改革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2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于2月19日召开。在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指出,促进就业是今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第一任务。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表示,今年将分别针对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出台具体的工资收入分配改革措施。

尹蔚民说,首先必须完善机关事业单位工资收入分配制度的改革。

尹蔚民指出,该部正在研究改革国有企业工资总额管理办法,规范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合理确定企业负责人与职工工资收入的比例。有业内相关人士表示,关键是要将高管薪酬与上市公司的利润及分红挂钩。

来源: 广州日报

相关文章:
去年清欠近350亿元 国企工资历史拖欠基本解决
国企工资总额管理办法将改 合理确定高管职工收入比
700中国工人被困罗马尼亚 工资遭克扣拖欠(图)
杭州拟将市领导1成工资福利转成消费券发放
女大学生瘦西湖当"船娘" 旺季工资5000元
教育部出台意见:教师绩效工资不得挂钩升学率
公务员调查:内部购房是最大诱惑 京公务员晒工资单
工资保证金制度实施范围将扩大 稳定劳动关系
图片新闻:
中国新型导弹驱逐舰以导弹武器为主攻手 威力更大[组图]
阻止拍卖兽首进入法律程序 巴黎法院将紧急审理[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