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北京住房公积金按月提取 租房者无需证明 外国人购房限制暂停 -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半月遭遇三次索马里海盗袭击 曾保卫美国商船 -长征5号火箭2014年首发 发射无毒无污染 -盘点08中国经济:增长较快价格回稳 9%不是硬着陆 调控成效初显 -各地制定汽车业规划 广州3亿扶持自主品牌 石化5000亿计划待批 -2009年央企利润目标不低于前三年平均水平 宝钢与淡水河谷分手 -08上交所股票市值全球第六 基金年末重仓股榜单:电气设备成新宠 -外交部:温家宝访欧是"信心之旅" 实录 欧盟成员国酝酿第二轮救市 -中国南极昆仑站英姿初现 中山站改造升级 实现互联网实时接入 -春运高峰来临 节前火车票基本售完 公安机关查倒票缴获2.6万张
首页>>交通
北京春节期间9天不限行 2月2日再轮换(限行方案)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1 月 2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北京1月23日电(记者李舒)北京市交通管理局新闻中心23日发布消息称,从24日起,北京机动车主将迎来为期9天的“非限行”时段。从1月24日至2月1日,机动车均不受《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中规定的按车牌尾号停驶规定的限制,可以自由上路。

据了解,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节假日和双休日机动车均不限行。为此,按照规定,24日虽然是工作日,但车辆上路不受限制。

从2月2日至3月1日止,北京市将执行新一轮的限行方案。

北京市交管局介绍,今年春节期间,全市将举办16项大型活动,客流量超过1万人以上的有10项,主要是传统庙会和游乐活动。从初二开始,北京远郊的14个滑雪场也将吸引大量游客。但由于很多市民已经离京过春节,预计除了部分庙会热点地区、个别高速公路之外,北京节日期间的交通情况应属良好。(来源:新华网)

竞报讯(记者钱昊安) 昨天,交管局再次发布机动车尾号限行轮换公告。从下月2日(农历初八)开始,目前限行尾号依次向后顺延一天,2月2日当天限行尾号为2和7。依次停驶日期为,星期一为2和7,星期二为3和8,星期三为4和9,星期四5和0,星期五1和6。其中,临时号牌也执行限行规定,机动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

此外,从1月24日起至2月1日(星期日)共9天,机动车均不受按车牌尾号停驶规定的限制。虽然2月1日因为假期调整是工作日,但由于是周日,并不执行限行规定。(来源:竞报)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综合

相关文章:
专家指北京限行致矛盾升级 有车族满街寻找车位
北京尾号限行下周起轮换 尾号"4和9"周一禁上路
公安部官员称北京机动车是否长期限行视情况而定
交通预报首次精确到每天 增加天气及限行尾号提醒
北京尾号限行举措今日起轮号(附表)
北京尾号限行轮换方案发布 下周起依次后错1天
昆明拟单双号限行引争议 半数市民反对简单移植
北京五日制限行引法律争议:是否侵犯公民私权利?
尾号限行有缓冲首周违规车将不罚款 此后罚百元
北京私家车13日起正式实行限行 周末尚不限行
图片新闻:
寒潮横扫中国大部地区 未来3天中东大部将有大风降温
中国08年GDP增速9.0% CPI上涨5.9% 房价涨6.5%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