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成品油税改后油价首涨 汽油提290元 -中国继续投资美国债 购世行债 考虑IMF债 未现大规模资本外流 -央行银监会发布信贷十条 金融机构要支持房企发行企业债券 全文 -财政部:将严控金融国资直接协议转让 解读 答问 A股或开始回暖 -台当局拒绝达赖访台请求 称时机不宜 南非未邀达赖参加和平大会 -重庆涪陵化工厂垮塌事故12人死亡2人伤 吉林发生火车脱轨事故 -国民休闲计划正在制定中 首批12条旅游线路 五一广东初定歇七天 -国家准备收储有色金属 境外开发获突破 购非洲180万桶原油应急 -证监会批准郑商所开展早籼稻期货交易 钢材期货3月27日挂牌上市 -周小川建议创造与主权国家脱钩的储备货币 全文 人民币升值难改
首页>>卫生动态
天津5名婴儿感染致死调查 院方自检后称没问题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2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虽然得到了卫生部门“全力救治”的保证,但排队在交费窗口外,赵庆江仍是愁容满面。医生告诉他,孩子要每年进行随访检查,包括神经科,会不会有后遗症目前不好说。这句话让他很难受。

关于患儿的赔偿,蓟县妇幼保健院目前只字未提。王连江说,“鉴定结果还没下来,一切都还不能确定。”

事件回述

6名新生儿

5名出生于妇幼保健院,1名在乡卫生院出生后窒息90分钟,转诊至妇幼保健院。

病情严重转院

于15日前后住进医院新生儿病房,因病情严重,自17日开始,分3天被送到北京市儿童医院就诊。

5人先后死亡

3名患儿家属在急诊室放弃治疗,3名患儿入院,其中两名入院后死亡,1名目前仍在监护中。 本报记者刘薇 李秋萌

来源: 京华时报
   上一页   1   2   3   4  



相关文章:
天津蓟县5婴儿死亡调查 家属称病房有蟑螂出没
天津蓟县5名新生儿死亡续:1名患儿尚未脱险
云南水富返乡农民工患怪病续:专家仍在调查病因
卫生部长陈竺:推进公立医院改革有五个着力点
中国卫生部紧急叫停“香丹注射液”
顾昕:新医改方案或近日公布 8500亿想象空间大
新医改调查:公立医院怎么改?
"杜康"等4种白酒上黑榜 企业欲起诉消费者基金会
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流动农民工成结核病多发人群
山东菏泽否认20人因手足口病死亡(图)
图片新闻:
新疆成首个发行地方债省级政府 财政部代发30亿
铁道部酝酿电话订票网络售票等多种售票方式 年内推出[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