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银监会首席顾问析政策:官员不可误导市场 保险资金锁定48只个股 -我副外长因热比娅事件取消访澳 德查中餐馆称上千中国人遭奴役 -国内成品油价月底大涨可能不大 有可能会小幅上调 钢价暴涨暴跌 -国家防总紧急通知要求做好抗旱救灾 50年不遇暴洪袭击甘肃靖远 -中石化83.2亿加元收购Addax公司 中石油412.9亿美元购澳液化气 -中国大幅减持美债 成功低买高卖彰显大国风范 修补海外投资形象 -中国修订甲流密切接触者判定标准 疫苗临床初步评价为安全有效 -教育部调整44个汉字写法引争议 北大否认限制每天入校旅游人数 -北京将审核12家重点水污染企业 环保部门正处置凤翔铅污染隐患 -台当局称大陆捐款达11.2亿 "外交部次长"因拒外援下台 136人死
首页>>股市
四川成渝、家润多交成绩单 七家新股中期业绩略增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1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7月份上市新股家润多(002277)和四川成渝(601107)19日双双公布半年报,两公司中期业绩相比去年同期均有小幅增长。

家润多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营业总收入1,328,554,321.7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67%;净利润101,249,657.80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8.14%;基本每股收益0.7元,去年同期为0.54元。

四川成渝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营业总收入988,411,616.54元,上年同期为843,370,504.10元;净利润414,141,113.06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4.43%;基本每股收益为0.16元,去年同期为0.12元。

根据Wind资讯统计,截至8月19日,沪深两市共发行8只新股,除中国建筑外的7家公司已经公布中期业绩,该7家公司中期业绩同比均有上升。万马电缆、久其软件、神开股份、光大证券等4家公司在首发上市公告书中便提前公布半年报,均显示中期业绩实现小幅增长。

同时,在已经公布半年报的7家新股公司中,桂林三金和万马电缆对三季度业绩进行了预告。不过,桂林三金的表述较为模糊,公司预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同比增减变动幅度小于30%,去年同期公司净利润为2.06亿元。

万马电缆在此前公布的招股说明书中称,如果铜价在现行价格基础上没有发生大幅波动,预计前9月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幅度不超过30%,该公司去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约6470万元。 (欧阳波)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相关文章:
11只新股排队上市光大证券明日挂牌 乱世打新股
新股发行紧锣密鼓(名单一览)
今日博深工具、天润曲轴发行 2只新股申购指南
深交所:不会对新股买入数量设限 "停审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属谣传
深交所内部人士:不会对股民的新股买入数量设限制
远离"三高"新股 "新股不败"是一句"美丽的谎言"
万亿资金围猎新股调查:谁在导演新股首日疯狂?
冷静面对新股炒作热 上市首日盲目追高很“受伤”
图片新闻:
中央拟出资30亿元补贴“新农保”试点地区 土地承包关系不变
东北振兴再出新政策 含人民币结算试点 受益股一览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