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商务部启动九大刺激消费活动 下阶段工作前瞻:调控措施密集部署 -最高检举报新规增加网络渠道 最高可奖20万 严禁泄露举报人信息 -全国4成城市地价增长率为负 部分开发商抄底土地 房价仍将下降 -3部委规定擅改汉族成份将取消高考资格 副教授抄本科生论文追踪 -42家基金公司去年盈利逾2亿 A股五月开门红 煤炭钢铁双雄飙涨 -人民币汇率创近7个月新高 外汇占款增速放缓 辩证看待黄金储备 -专家预计4月新增信贷规模不超6000亿 刺激经济是否出新政成焦点 -央行发布报告明确中国金融市场发展方向 -墨指责中国隔离无症状墨西哥人 上海市政府:隔离有法可依 答问 -18个国家地区有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中国研制出检测试剂盒
首页>>社会动态
中国最豪华税务所真相调查:院内有亭子花园(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5 月 0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地税局称耗资130多万元,尚欠30万元

据路延川介绍,郝庄分局于2007年开始动工建设,2008年5月原郝庄地税所迁入办公。

路延川说,修建该分局共花费130.4万元。“我们税务局没有这么多钱,更不会动用纳税人的钱去建造”,资金来源主要有:河北省地税局拨款40万元,县里的拆迁补偿款30万元,余款自筹。

记者问:“自筹怎么筹?”

他回答说:“我们给市局、省局逐级打基建困难补助报告。”

据路延川介绍,截至2008年11月,县地税局共得到上级补助的基建工程款30万元。余下的30万元现在还没有筹到,只给了建筑队一些保证金和押金。

据了解,路延川是2008年7月才调任县地税局,他来的时候郝庄分局已建好并开始办公了。

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2007年4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党政机关办公楼等楼堂馆所建设问题的通知》规定,党政机关和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办公楼项目建设投资,统一由政府预算内投资安排,不得使用银行贷款,不得接受任何形式的赞助或捐赠,不得搞任何形式的集资或摊派,不得向其他单位借款,不得让施工单位垫资,严禁挪用各类专项资金。

一位在邢台市地税局工作多年的工作人员称,他去过不少地方税务所,也曾亲身“体验”过郝庄分局“附属区”的接待。他认为,“称这个地税所为‘五星’级豪华税务所有点夸张,但就我所知在邢台这一带确实属于最好的,整个邢台再也没有第二个有着这样规格的税务所了。”(实习生田国磊 本报记者 王国强)

来源: 中国青年报
   上一页   1   2   3   4  



相关文章:
甘肃预防腐败局挂牌 中国源头反腐开始省级布局
医务人员收受回扣"红包"情节严重将在媒体上曝光
广州大学华软学院前任正副院长合伙挪用亿元(图)
专家详解腐败新动向 沿海地区比内地突出
专家称中国反腐败机构存"条块分割"问题
监察部:房地产开发腐败行为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吉林查处一批违法违纪案件 吉粮集团原董事长落马
官员频繁调动被指助阵腐败 易造权力寻租空间
图片新闻:
海峡西岸经济区获批 金融领域有望先行先试(受益股)
亚洲外汇储备库年底前成立 中国384亿美元参与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