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央行:房贷借款人月还款额不得超收入50% 城镇人均建筑面积22平 -中国军舰编队6日抵达亚丁湾 32名中国船员遇海盗脱险 大事回顾 -以军攻入加沙 首次与哈马斯大规模交火 已555人死亡 中方吁停战 -中国制造业再出低迷指数 钢铁业遭遇寒冬 宝钢四季度亏损成定局 -中国外贸增长七年首见"负" 预计今年进出口增幅跳水 将降至5% -吴晓求:今年股市"不会太坏 也不会太好" 2009中国股市十大预言 -田文化或获产销伪劣产品罪最高刑罚 双面人生 随州命案8人遇害 -国资委对央企投资冲动发预警 央企2008年利润预计同比下降30% -传中国拟设立石油稳定基金 两巨头价格战扩大 京沪油价差超7毛 -期货投资基金有望试点 保监会将险企分四类 两类险企高管可限薪
首页>>资源动态
柴达木首个无人值守气田 年产天然气超15亿立方米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1 月 0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2008年,柴达木盆地首个无人值守气田——涩北二号气田生产天然气超过15亿立方米,圆满完成年度天然气生产任务。

2007年11月22日,涩北二号气田成功实现无人值守自动化生产。这是青海油田油气开发史上第一个实现自动化无人值守生产的气田。涩北二号气田现有天然气井125口,天然气集输场站5座,气田场站、井口分布在40多平方千米范围内。无人值守自动化生产达到工艺新、技术精、人员少、效率高的目的。

为保证场站无人值守自动化生产运行顺利,2008年以来,涩北二号气田及时适应新的工作要求,认真学习自动化管理知识,掌握自动化管理技能,狠抓新的运行方式,加强远程监控、集中监控,加强巡检和维护,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严格执行QHSE管理体系,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工作方针,真抓实干,确保了涩北二号气田全年安全生产、平稳供气。

来源: 中国石油网

相关文章:
塔里木油田年输送天然气首次突破150亿立方米
天然气低价时代终结明年涨价 方家山核电工程开工 总投资260亿
天然气价改方案可能明年出台 中国式低价恐终结
前11月石油和天然气开采业利润同比增长37.2%
中石油新增探明天然气储量或再次超4000亿立方米
全国最大天然气站将给北京送暖 缓解用气紧张局面
新疆天然气产量高速增长 年产望达240亿立方米
图片新闻:
海关总署预警:外资加强控制我粮食领域 应保证粮食安全
湖南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示范区方案获批 700亿元投向试验区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