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截止08年末国家外汇储备余额1.95万亿美元 -银监会摸底新增贷款投向 并非针对股市 央行17日回笼资金1200亿 -去年12月我增持143亿美国债 持有量居首 机构:今年不宜投资美债 -发改委声明:官员称人民币可能贬值至7纯属捏造 引发汇市大振荡 -石化业振兴规划不涉及石油天然气开采 轻工规划重在重组升级 -高校毕业生参加科研项目算工龄 我中低速磁浮列车技术追上日本 -惠普IBM在华血汗工厂被曝光 可口可乐并购汇源有效期仅剩1个月 -新疆阿勒泰公示官员财产申报结果 少数在京沪购房 违纪款将助学 -质检总局:多美滋奶粉未检出三聚氰胺 尽快评估OMP奶是否安全 -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开闸在即 国债料增1倍 国开行债风险权重为0
首页>>商机
看准大陆游客消费力 台湾拟推出医疗旅游抢商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1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当局“退辅会”看准台湾的医疗质量优,价格又相对低廉,对大陆客来说有很大的吸引力,因此打算利用台北、台中、台南的荣民医院,结合附近的农场,推出“医疗加旅游”的行程,让大陆客可以来台做健康检查或是美容整形,之后顺便再到台湾的农场度个假。

台湾医疗质量高、价位低,“退辅会”利用这项优势,打算抢攻高达数百亿元的健康检查和医疗美容市场,甚至吸引贵妇团来台消费。

“退辅会”打算结合北中南3家荣民医院,与台湾各地农场合作推出医疗加旅游行程,大陆客可以来台作健检或是微整型,之后顺便在农场休息和观光,价位则是从几千块到上万元都有。

最快8月就会招募全台20个农场进军大陆医疗旅游市场,“退辅会”配合“观光局”到大陆去参加昆明旅游展,也会把这套模式推广到整个东南亚地区。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开学带动新一轮网购商机 百度"有啊"促销幅度超30%
经济寒流影响家政服务市场 节后"保姆荒"有所缓解
市场下沉创品牌:中小休闲食品企业制胜之道
天津:北方商埠 商机涌动生机勃勃
企业破常态谋求体育经济商机 大冬会掘金进行时
白领荷包"缩水"刺激网购大热 网店带动快递不打烊
券商理财产品弱市受宠 “公私”兼具成其法宝
返程客流高峰还在持续火热 出京机票价格大幅跳水
金市节后一改颓势牛气冲天:牛年炒金要点详解(图)
图片新闻:
中俄签250亿美元石油贷款协议 中方获俄3亿吨石油
南北极海底生物丰富 科学家发现众多新物种(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