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央财政收入预计增6% 个税增175亿 财政部回应看不懂预算 -央行慎重选择加息 3月贷款增长放缓 财政部解读:4.6万亿花哪儿了? -围海造地正改变大陆版图 浙江将出让海岛使用权 当岛主成本将高 -全球十大沙尘暴源头(名单) 全球信息技术排名:中国内地升至37 -67家上市房企负债超5100亿 九部门遏房价 京四环进4万元时代 -南平血案疑犯原计划杀30个孩子 抚恤金26万 校方责任险引关注 -发改委:推进居民水电阶梯式改革 进京江水加入添加剂系误导 -疫苗异常反应难避免 可补偿不赔偿 中国流动人口80后成主体 -济源排放达标仍致千余儿童血铅超标 问题豇豆等35名干部被问责 -解读:西南五省旱灾对中国粮食价格影响有限
首页>>国际合作
中印发展论坛30日举行 探寻"发展中的中印关系"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26 日 
关键词: 中印发展论坛 中印 发展论坛 中印关系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国网3月26日讯 由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主办、中国网与中国发展门户网承办的首届中印发展论坛将于3月30日在北京举行,中印两国嘉宾将就“发展中的中印关系”进行讨论交流。

今年是中印建交60周年,为促进两国各界交流和了解、积极推动建立中印定期交流机制,中印发展论坛将以“发展中的中印关系”为主题,并就“中印的相互理解与媒体责任”和“中印的经济交流与利益互惠”两个分议题邀请近20位嘉宾进行交流发言。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晨、印度驻华大使苏杰生、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局长周明伟、中国—印度名人论坛中方主席刘述卿等将应邀出席论坛并致辞。来自中印双方经济界、企业界、媒体界的资深人士,以及各界朋友共近百位中印嘉宾将参加此次论坛。(罗琪)

相关专题:

 

来源: 中国网

相关文章:
韩媒:中印韩企业十年"大跃进" 中国表现突出
美国新防务报告对中印区别对待 建议围堵中国
今年是中印建交60周年 印总统将访华 将办印度年
中国驻印度大使:今年是中印关系发展重要一年
印智库:中印未来作战以空军支援下的地面战为主
印度驻华大使苏杰生:欢迎中国企业投资 中印将互设印度节中国节
印度外交部长:中印将互设印度节、中国节
澳洲再爆留学生遇袭事件 中印学生留澳兴趣或受挫
77国集团可能集体退出气候谈判 中印声援
世行力挺中印制造走进非洲 出资帮印度铁路升级
图片新闻:
联合国报告:中国是世界上城市化速度最快的国家(图)
2010全球最富有城市排行榜出炉 北京名列第九(榜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