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民政部接收玉树救灾捐赠38.9亿 捐赠资金监管办法 学校复课 -各地房产新政五一后陆续出台 将清理调整容积率指标的房产项目 -高盛在中国到处吸金 牵涉多家巨鳄企业 标普下调高盛评级至卖出 -一季度税收暴增三成 营业税增41.2% 统计局:电力数据没"打架" -阶梯电价有望年内实施 将遇地方阻力 我国网民人数达4.04亿 -发改委通报厦门餐具消毒行业串通涨价 重庆打黑65人获死刑无期 -我国将鼓励公民参与制定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13部法规今起实施 -殴打我国外交官美国警察被停职 自称误闯我领馆 外交部答问 -上海世博会隆重开幕胡锦涛出席并宣布开幕 -北京新政:同一家庭限新购一套 制订经适房收回政策 建问责机制
首页>>2010年上海世博会
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园仪式热词:贾庆林致辞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5 月 01 日 
关键词: 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 2010上海世博会 上海 世博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实时报道:世博会正式开园/贾庆林致辞/国际展览局秘书长致辞][亮点:集中应用高科技][志愿者激励办法出台][5月1日开馆一览][离园客运5月1日起执行新运营方案][仅12座涉博车站跨零点运行][交通出行攻略]

新华网北京5月1日电 百年期盼,八年筹办,2010年上海世博会于5月1日上午在世博中心举行开园仪式。来自全球189个国家和57个国际组织实际参展,创造了世博会159年历史之最,世界在中国上海实现空前大团聚。新华网对开园仪式进行文字、图片、视频实时报道。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开园仪式上致辞。

贾庆林:让我们共同见证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园的荣耀

    [贾庆林]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今天,2010年上海世博会就要隆重开园了。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我谨代表主办方,向各参展方、国际展览局以及所有在筹办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远道而来的八方宾朋,表示热烈的欢迎!

    上海世博园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凝聚着人类对城市建设的卓越智慧,展示了人类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现在,我们欢聚在上海世博园,共同观赏创意型、独特的场馆展示,感受丰富多彩的科技成果,参与充满睿智的各种论坛,欣赏引人入胜的文艺活动,一定能够在平安和谐中享受成功,在创意活力中感受精彩,在快乐温馨中定格难忘,全方位体现人类对文明进步的不懈追求和共同探索。

    一切始于世博会,一切汇聚世博园。让我们共同见证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园的荣耀。

    祝愿所有参展方取得圆满成功!祝愿所有参观者共享上海世博会的华美乐章!谢谢大家!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中国国际专利申请居全球第五 制定世博会知识产权保护专项方案
国家知识产权局制定世博会知识产权保护专项方案
世博组委会请媒体呼吁参观者莫乱扔垃圾
江苏贫困县斥百万建山寨世博中国馆
上百万人参与上海世博会6场试运行 参观秩序平稳/实录
世博会气象服务呈现六大亮点 长江中下游地区多处水位超警戒线
上海世博会189国参展 数十国元首出席开幕式 萨科齐称赞 实录
萨科奇:中法误解已成过去 世博会必将成功
气象局解读:西南旱灾和玉树救援及世博天气等情况
世博会开幕式烟花预演 照亮上海不夜天
30万人参与世博会试运行演练 5月1-3日为"指定日" 一日游路线
图片新闻:
贾庆林、蓝峰共同启动按纽 为上海世博会开园
上海世博会盛大开幕 和谐欢歌盛世同奏 焰火照亮不眠夜(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