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不再限制患艾滋病或性病外国人入境 -胡锦涛:让群众体面劳动/全文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 -玉树地震20万人受灾 青海成立监督组跟踪近80亿涉灾款项用途 -甘肃强沙尘暴逾120万人受灾 河北64县市狂风大作 京四月飘雪 -千亿温州炒房资本另觅方向 新一轮"找钱荒" 股市新疆版块暴涨 -中国多家钢企否认接受三大矿季度定价 多省市调天然气管道运价 -国航飞机被指未经许可着陆日本 险被导弹射中 国航回应详情 -外国人汉语口语水平测试启动 八省区市试点 我国将推广高档大米 -全球上市公司排行 中国企业升势最猛 1621公司业绩增25.23% -依法刑拘后放人拟不予国家赔偿 地方瞒报重大矛盾或被一票否决
首页>>2010年上海世博会
姜瑜:目前已有几十位外国政要将出席世博开幕式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4 月 28 日 
关键词: 姜瑜 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 开幕式 外交部发言人 世博 政要 政府首脑 国家元首 国事访问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北京4月27日电(记者张蔚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2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目前已经有几十位外国国家元首、政府首脑以及重要贵宾将出席上海世博会开幕式。

姜瑜表示,开幕式之后,还会有184天精彩纷呈的各方展示。另外还会有国家馆日、高峰论坛等重要活动。

“我相信这些后续活动也和开幕式一样精彩。欢迎各国领导人、各国人民来上海参观世博会、参加世博会的相关活动。”

姜瑜还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应国家主席胡锦涛邀请,马尔代夫共和国总统穆罕默德·纳希德将于5月1日至2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完)

 

来源: 中新社

相关文章:
世博会展出毕加索手稿 重现战争年代记忆(图)
世博会开幕式彩排今举行 交警"联动"应对封路
上海世博会完成六场试运行演练
参观者捎来7000万只钱包 世博会是一门好生意
上海世博会联合国联合馆正式移交[组图]
上海世博会唯一全开放式国家馆——荷兰"快乐街"(图)
上海世博会迎来第四场试运行 客流量达30万人(图)
30万人参与世博会试运行演练 5月1-3日为"指定日" 一日游路线
细数上海世博会各展馆稀世之宝(组图)
世博会世界自然基金会展馆竣工 中华鲟等将展出
图片新闻:
北京将推首个地方楼市新政 本地居民购房套数或受限
中国大陆首条海底隧道——翔安隧道正式通车[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