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张春贤任新疆书记 王乐泉兼中央政法委副书记 推进新疆跨越发展 -证券投资基金参与股指期货需严格限制投机 全文 监管房企融资 -中央要求干部如实报告婚姻收入等 严管干部配偶子女移居国外 -企业最大威胁:原材料劳动力成本提升 人才缺乏 战略布局 全文 -三套房拟征房产税 空置房税高出租房3倍 京保障房不拒绝有车族 -救援部队进玉树所有受灾乡村 孤儿获补贴 -29省市启动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 7省调最低工资 失业率4.2% -全民炒房或成历史 三套房或收税 千亿资金寻新战场 炒房团乱象 -最大规模北京车展开幕 价格战或成风向标 高档车盛宴 交通指南 -证监会否认推动证券下乡 A股诞生最高发行价 股市上行空间有限
首页>>2010年上海世博会
推荐:世博园区一日游路线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4 月 24 日 
关键词: 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 浦西 世博园区 一日游 中国馆 越江 最佳实践 浦东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志愿者今天在园区各个入口向观众派发中国馆预约券

中国馆预约券

东方网记者乔礼、周峰报道:经过一天的休整和改进,世博园区各项设施及服务今天又迎来了10万名观众的考验。由于有了之前的体验和总结,东方网记者今天选择从浦西西藏南路入口入园,分别乘坐汽车和摆渡两次过江。体验后发现,若经过合理安排,这条线路不仅省时,参观场馆也比较全面。

游览线路(片区):D-B-A-E

浦西:城市足迹馆(主题馆)或城市未来馆(主题馆)+若干企业馆

乘坐对江轮渡来到浦东

浦东:若干国家馆+世博轴+中国馆

乘坐越江巴士回到浦西

浦西:若干案例馆

想拿中国馆预约券提早安检排队

东方网记者于早上8点30分乘坐8号线到达浦西西藏南路入口,此时安检口已经有一部分市民正在排队。排在50号安检口第一位通道的一位老伯告诉记者,他于早上7点50分左右到这里。相对浦东一些入口而言,这里的人还是比较少。9点安检准时开始,大致15分钟后,记者就顺利通过了安检。

今天有志愿者在园区各个入口向观众派发中国馆预约券,所以只要通过了安检,前几天炙手可热的预约券就会“自动到手”。市民若想顺利拿到预约券,只能将到达园区的时间提前。直到9点半,西藏南路入口的预约券仍然有多余。

由于每一位参观者入园后通过预约机只能预约5个主题馆中的一个,所以记者在入园后第一时间内找到了预约机,预约了城市足迹馆,上面显示可以进场时间为 10:30-11:00。参观者可在此半小时内任何时候进入城市足迹馆,都不需要进行排队。所以在等待的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内,记者还“见缝插针”参观了可口可乐馆。

来源: 东方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细数上海世博会各展馆稀世之宝(组图)
世博会世界自然基金会展馆竣工 中华鲟等将展出
上海世博会开幕式烟花特效将超北京奥运
上海世博会改进公交站点服务、分流人群等措施
上海世博会辐射效应显现 长三角25个城市主动对接
世博会举行第二场试运行演练 西藏馆宣告竣工
美国侨领:上海世博会盛况将超过北京奥运会
上海世博会试运行首日迎20万游客/组图 21日停止文化演出活动
上海世博会试运行首日迎20万游客 中国馆最热门
世博会园区“一票通” 一张门票可参观所有展馆
图片新闻:
我国空间技术逼近深空 将适时推动火星探测研究(图)
华北地下水半世纪被掏空 掠夺性开采正透支未来(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