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温家宝谈社会事业和改善民生 形成中等收入者占多数的分配格局 -央行加息预期渐升温 信贷增长改为适度 灵活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 -中央财政再安排8亿抗旱 云南收到善款逾6亿 解旱仍需10场暴雨 -4部委公开预算 均无公款招待购车明细 住房保障支出过大遭质疑 -俄罗斯3天2爆炸 恐怖战线欲贯穿全俄 19黑寡妇或发动更大袭击 -王家岭矿难再确认153人受困 河南一煤矿爆炸 据称井下约百余人 -中央发4文件规范官员选任 制度反腐加快 引咎辞职2年内不提拔 -科学家预测2012地球遇超级太阳风暴 20年内全球水破产引发冲突 -国外游资豪赌秋冬辣椒市场 印度限制进口中国轮胎自吞苦果 -西安试行铁路月票:500元随便坐 驾照新规实施 残疾人圆驾车梦
首页>>社会动态
河南伊川发生爆炸煤矿属停产整顿矿井 矿长逃跑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4 月 01 日 
关键词: 煤矿爆炸 矿难 停产 矿长 煤矿发生 伊川 技术改造 发生爆炸 瓦斯突出 矿井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伊川4月1日电(记者吴扬)河南洛阳市委宣传部提供的最新消息称,昨日晚间发生瓦斯爆炸事故的洛阳市伊川县国民煤业有限公司属停工停产整顿矿井,法人代表王国政已逃跑。

据介绍,该矿设计生产能力15万吨/年,属资源整合技术改造矿井,技术改造设计和安全专篇均已审批。2009年5月1日该矿发生瓦斯突出事故后被定为煤与瓦斯突出矿井,技术改造设计和安全专篇尚未变更,属停工停产整顿矿井。本次事故为在停工停产整顿期间擅自违规生产所致。目前,该矿法人代表王国政在逃。

截止目前,已有29名被困人员成功解救,下井确切人数,还在进一步核实之中。

当地知情人说,王国政是煤矿发生事故所在地村的村委主任。但官方没有给予证实。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官方通报王家岭矿难 出现透水征兆后未及时撤人
王家岭矿难被困者无音信 现透水征兆后未及时撤人 未培训下井
据称山西矿难被困实际人数超260人
山西矿难前3小时反映漏水未获重视 坏在勇争第一 井下仍不明朗
山西副省长谈王家岭矿难:坏就坏在"勇争第一"
山西王家岭矿难前3小时反映漏水报告未获重视
河南新密安监局长就矿难接受采访 多称不知道
河北蔚县矿难调查:260多万元封住了哪些记者嘴?
图片新闻:
我国破解血型检测国际难题 实现人类红细胞长期保存(图)
中国邀各国参观水坝 湄公河大旱与中国无关(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