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央财政再安排8亿抗旱 云南收到善款逾6亿 解旱仍需10场暴雨 -中央4部委公开预算 均无公款招待购车明细 住房支出过大遭质疑 -王家岭矿难再确认153人受困 河南一煤矿爆炸 据称井下约百余人 -中央发4文件规范官员选任 制度反腐加快 引咎辞职2年内不提拔 -科学家预测2012地球遇超级太阳风暴 20年内全球水破产引发冲突 -国土部称09房价涨幅25.1% 远超统计局1.5% -中国2425万人因旱饮水困难 北方旱情露头 驳旱区人员外逃说法 -国土部成首个公开预算中央部委 3月经济数据是货币政策方向关键 -中印应加强合作 互相取长补短 合作方式解决贸易摩擦 实录上/ -必和必拓宣布胜利 日企接受铁矿石价飙涨90% 中国钢企仍不放弃
首页>>行政体制改革
中央4部委公开预算 均无公款招待购车明细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4 月 01 日 
关键词: 购车 公开预算 公款 预算表 部门预算 财科 预算收入 建设部 农业 公款招待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东方网4月1日消息:继前天国土资源部率先公布其部门预算,财政部、科技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也于昨天相继在其门户网站公布了2010年部门收支预算总表和部门2010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财政部2010年收支预算总表显示,该部今年的收支将完全持平。今年,财政部的收入总计和支出总计均为245368.6万元。住建部2010年预算表中显示,住建部今年收入及支出总预算皆为84307.12万元。科技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的预算显示,科技部2010年预算收入总计2124486.54万元,今年支出合计2124472.43万元。三部委还公布了收入和支出的主要领域。

但是对于公款招待、购车等细项的支出,预算都没有明确公开。财政部财科所副所长刘尚希昨天表示,当前有关部门公布的预算内容,已经日益细化,例如已经增加了一些涉及民生、农业等方面的细化内容。

今后,有关部门肯定也会继续努力,不断增加预算公布的具体项目,而且他相信这种细化过程将永无止境。但是,关于一些民众关心的热点内容例如公款招待、购车等何时能出现在预算公布内容中,需要先进一步细化内部统计项目,因此时间表尚不好估算。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继国土部后 财政部或成第二个公开预算中央部委
国土部公开账本 成首个公开预算中央部委
图片新闻:
我国破解血型检测国际难题 实现人类红细胞长期保存(图)
中国邀各国参观水坝 湄公河大旱与中国无关(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