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08年进出口将达2.6万亿$ 09年外贸形势预测 -问题奶粉致中国29万婴幼儿泌尿系统现异常 -政府或将出台新一轮政策 政策十大取向 中国财政状况全球最好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8日至10日举行 打响"保八"战 传递4大发展信号 -十教授上书救市遭质疑 台前幕后 救市还是毁市? 社保基金增仓 -人民币中间价大跌156点 罕见跌停 贬值预期升温 或将持续走软 -国土部:重点保障新增中央投资项目用地 加快保障性住房土地供应 -税务总局:房改房权属转给子女应缴契税 成思危称房价会缓慢上升 -尚福林:大非政策不会变动 厉以宁:成立调节基金收购优质公司股票 -保监会要求停售违规财险产品 发改委:部分险种业务监管费下调
首页>>社会动态
60多年来白宫"碟"影重重 美国总统见过外星来客?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0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一位冷战期间的著名总统,曾经在他的演讲中提到外星生物,他认为,如果真的有外来生物的入侵,或许全人类就会团结起来。

  这位对UFO有特殊态度的总统,就是罗纳德•里根。

  星河:他特别喜欢演讲。而且他的演讲很富有激情。这位里根总统他曾经来过我们中国,他在中国访问的时候,他去上海的复旦大学,在复旦大学专门给我们学生做了一次演讲。另外他在退职演讲的时候,也非常有激情。这个大家都记得他的演讲。而且他的演讲,他很有魅力。但是演讲稿是经过底下很多的机构进行仔细推敲,甚至是逐字逐句地改,

    一次里根要他的撰稿人在演讲稿中写入有关外星UFO的问题。

  撰稿人莱特•道森曾想将里根的演讲稿中的这些内容删除。

  格兰特•卡梅伦:撰稿人留下了一份备忘录,上面说:“里根先生,这是您的演讲稿,请您过目,如果有问题请告诉我。”他(总统)注意到关于外星人入侵的那段内容被删去了。

  总统在备忘录上用笔草草地写下了他的修改意。

  星河:你们能不能把我的梦想加进去,那是什么呢,他说我想加这么一句,当我们全世界的人面对外星生物的时候,我们如何才能团结一致。

  在清楚地了解了总统的决定后,道森重写了这篇演讲稿。于是,在1987年9月21日第42界联合国大会上,里根说:

  罗纳德•里根:当我们面对来自这个世界之外的外星人的威胁时,全世界的分歧将会消逝。

  许多UFO学者相信里根的继任者,乔治•赫伯特•布什是帮助人们了解现代UFO情况的关键人物。

  格兰特•卡梅伦

  UFO学产生后,老布什就成了关键的总统之一。他的重要性在于,许多学者相信他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他是福特总统时期的前任CIA局长。他是罗纳德•里根总统执政八年时期的副总统,他会看到许多有关问题的报告,其中也包括UFO的报告。

  然而,人们却几乎找不到能够将老布什总统和UFO联系在一起的证据。

  理查德 M. 多兰

  而且没有一份公开的文件可以证明老布什与UFO有着联系。但我认为,所有的学者都不会置疑老布什了解这方面的情况。

  比尔•克林顿:据我所知,1947年时,并没有外星人的太空船坠毁在新墨西哥州的罗斯威尔。

  美国的UFO研究者认为认为克林顿的白宫对解密机密的UFO文件是持赞成态度的。他比任何其他总统都公开了更多的政府管制资料。

  比尔•克林顿:我是说,有一天我看到一份调查报告,上面说有些20来岁的人认为他们看到UFO的机会比领取社会福利金的机会还多。

  每当他推动社会福利改革时,克林顿总统都会拿出这个小玩笑来,他用了有8次之多。

  1995年11月30日,克林顿总统在一次演讲中发表了自己对UFO问题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讲话。

  他先读了一封来自一个叫瑞恩的孩子的信,然后他说:“瑞恩,如果你今天也在观众席上,我的回答是:

  比尔•克林顿:如果美国空军确实发现了外星人的尸体,而他们也没有告诉过我,那我也非常想知道这件事。我很想知道。”

  在赢得了激烈的2004年连任选举后,布什成为16年来第一个获得多数票数而当选的总统。他是否会改变历任美国总统对UFO的态度?

  乔治 W. 布什:很好。你好吗?很高兴见到你,先生。

  男声:如果你当选了总统,你会相信某些人,并告诉他们关于UFO的情况吗?许多公众相信,那些UFO都是真的。你会告诉我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吗?

  乔治 W. 布什:是的,我会的。

  然而对这个问题,布什政府的副总统切尼却有不同的回答。

  格兰特•卡梅伦

  我确实向迪克•切尼提过这个问题。当时,他正在华盛顿特区参加黛安娜•莱姆的无线电广播节目,我是第一个打电话进去的人。我的问题是:切尼先生,

  (广播)鉴于小布什在去年7月份所作的演讲,现在UFO研究学界有许多传言说,你曾参加过UFO的项目。我的问题是,在你的政府工作中,你是否收到过有关UFO内容的报告,如果有,是什么时候收到的,还有就是报告的内容是什么?

  迪克•切尼:如果我收到过这方面的报告,那我敢肯定那可能是机密材料,我不能说。

  格兰特•卡梅伦

  这让我非常吃惊。这句话的意义非同寻常,因为首先他基本上承认了材料的保密性,然后他又说不能说这件事,这就意味着,他们会继续保守这个秘密。他基本上算是承认了这个事,承认了有这种东西。这是个秘密,这很重要。

  是什么让切尼如此谨慎?美国军方真的有关于不明飞行物的机密材料吗?还是他也对一切都一无所知呢?

  斯坦顿T. 弗雷德曼:我认为,承认此事的所有总统都只不过是过客。他们在位的时间都不长,而情报机构却会永远存在。所以,我认为保持有关UFO问题的现状是他们所有人都最容易做到的。

  从二战期间的罗斯福总统开始,到现任总统布什,几乎每一届美国总统都会遇到有关UFO的问题,他们的应对方法也各不相同,

  不过,一旦真的有不明身份的飞行物飞临白宫上空,它们仍然会被认为是对白宫和总统的威胁。

  2005年4月27日,一架不明飞行物出现在白宫上空。小布什总统和切尼副总统立即被送进了地下掩体。那混乱的场景就跟1942年美军在慌乱中应对不明飞行物时一样。

  这一次白宫又会如何解释这个事件呢?

  霍勒斯•霍姆斯:是什么引发的这件事?据国土安全部称,那只不过是雷达屏幕上的一个小点,并没有飞机。

 

来源: 央视《探索·发现
   上一页   1   2   3   4   5  



相关文章:
科学家拟用破冰机器人深入外星冰封海洋[图]
欧洲多国建射电天文台网络 欲寻外星文明
加拿大办外星生物展探寻外星人长相(组图)
七国集团财长白宫会晤 宣布对付金融危机五点计划
白宫换届无改中美经贸互利共赢基调
白宫会谈未能给7000亿美元拯救方案一锤定音
美报:NASA与白宫发生摩擦 担心航天被中国赶超
白宫:布什出席北京奥运开幕式无关北京达赖对话
阜阳“白宫”事件续:区委书记被终止人大代表资格
阜阳白宫举报人狱中死亡续:区委书记被停职
图片新闻:
国家拟替支援西部大学生偿还助学贷款 招3万毕业生西部任教
环保部继续严卡"两高一资"项目 394亿元投资暂缓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