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08年进出口将达2.6万亿$ 09年外贸形势预测 -问题奶粉致中国29万婴幼儿泌尿系统现异常 -政府或将出台新一轮政策 政策十大取向 中国财政状况全球最好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8日至10日举行 打响"保八"战 传递4大发展信号 -十教授上书救市遭质疑 台前幕后 救市还是毁市? 社保基金增仓 -人民币中间价大跌156点 罕见跌停 贬值预期升温 或将持续走软 -国土部:重点保障新增中央投资项目用地 加快保障性住房土地供应 -税务总局:房改房权属转给子女应缴契税 成思危称房价会缓慢上升 -尚福林:大非政策不会变动 厉以宁:成立调节基金收购优质公司股票 -保监会要求停售违规财险产品 发改委:部分险种业务监管费下调
首页>>社会动态
60多年来白宫"碟"影重重 美国总统见过外星来客?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0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美国的第三十六任总统,林登•约翰逊曾是肯尼迪总统时的副总统。1961年9月,他就有关外星人访问地球的问题回复了来自UFO研究者的信件。

  约翰逊在给他的回信中说,让那位UFO研究者去找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局长,而不是去找空军。

  星河:约翰逊总统因为一直继续前任的政策,那么使得越战不断地升级。甚至遭到了国内和国际上的很多的反对。

    就是这位总统在美国的UFO研究史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在林登•约翰逊时代,军方被要求调查一起发生在宾夕法尼亚州柯克斯堡的所谓的UFO坠毁事件。

  那是1965年12月8日,柯克斯堡的居民目击到一个巨大的火球坠落在当地森林,后来军方派出了一支回收小队,并用卡车载走了这一不明物体。

  UFO研究者格兰特•卡梅伦相信这是一起重要的UFO事件。

  他到约翰逊图书馆,调查了当时的情况。他发现,当时约翰逊总统正在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的农场里。柯克斯堡的UFO目击事件发生后的第二天,与此事有关的官员都到了那个农场。其中包括当时的美国NASA局长的詹姆斯•韦伯。

  格兰特•卡梅伦:所以尽管你并不能从记录中探寻到什么,但总统已经得到了那个飞行物的照片,这就是证据。这确实表明,坠毁事件的第二天早上,总统身边确实发生了一些事情。

  格兰特•卡梅伦相信,在这次会面中,总统和相关的政府官员,讨论了刚刚发生的UFO事件。但后来,军方公布的结论是,那个坠毁在科克斯堡附近森林的物体,是一块陨石。

  在整个冷战期间,很多人都认为如果不明飞行物真的是外星生物的飞行器,他们来到地球,很可能并不是怀有善意,更可能会对人类造成威胁。一位国会议员以强硬的态度希望国会调查有关不明飞行物的事件,他就是后来成为第三十八届美国总统的杰拉尔德•福特。

  杰拉尔德 R. 福特(声音):国会应该调查密歇根州南部和该州其他地方发生的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记录。

  1966年4月5日,众议院军事委员会就不明飞行物专门召开了公开的听证会。空军部长哈罗德•布朗后来的结论是:

  哈洛德•布郎:我们什么也没有隐藏。调查都是公开进行的。今天上午的听证会是公开的,就是出于这个原因。

  但福特就任总统后却没有再提及有关不明飞行物调查的事情。

  理查德 M. 多兰:作为总统,福特对此事什么也没说过,所以你要么可以认为有人找过他,要么他就是失去了兴趣。但我认为,他更可能是认为谈论此事会给他带来政治上的危险。

  离开白宫后,福特给一位曾经研究UFO的前空军情报官员回过一封信。他说,“在我作为国会议员、副总统和总统的公职生涯中,我曾要求获得有关UFO的各种情报。但官方总是拒绝承认UFO存在的说法。”

  随着时间向前推移,美国总统对UFO的态度也有着微妙的变化。

  潘海天:再往下,越往后我觉得总统的态度应该是越来越温和,越来越开放的。像那个卡特总统,他还自己填写了一个目击报告,交给了UFO研究会。

  吉米•卡特在佐治亚州的利里镇第一次提到了他在1969年10月遭遇的目击事件。他的口气非常非常坚定,给公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吉米•卡特:我并不想拿那些说自己看到过天空中有不明飞行物的人来开玩笑。

  格兰特•卡梅伦:他总是说,他可以和有过这种经历的人站在一起,他永远也不会嘲笑那些目击过UFO的人,因为他也亲身有过那种经历。

  一个UF O研究团体向他致信说:“您能填写一下我们的目击报告吗?”吉米•卡特答应了。

  卡特的UFO报告生动地描述了那夜他所看到的一切。

  吉米•卡特:我根本无法认出我看到的是什么。当时,它就在西方的天空中,它的形状非常独特。我从没看到过它,后来也没有再看到。

  卡特说他看到的那个物体有尖锐的边缘,会自己发光。当时它就在不远处,前后移动,然后它转向了左侧,逐渐消失了。

  拉里 W. 布赖恩特:他从不否认他在报告中填写的内容。这让我们知道,吉米•卡特是一个在政府内外你很难再找到的诚实的人,这也为后来的UFO学者留下了丰富的遗产。他们可以将此事看作是一个里程碑,因为这个事实证明政府知道的远比他们谈论的多得多。

  卡特在竞选时就承诺过,他会在就任后公开他所知道的一切有关UFO的情况。

  吉米•卡特:我会将我们现在的目击报告公诸于众,并将它们交给科学家进行研究。

  在卡特任总统期间,共有9000封来自民众的关于UFO的信件被送到了白宫。

  但是卡特并没有真的回应这些来信,一些学者认为,卡特可能是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才没有兑现他的竞选承诺的。

  星河:后来有人说有这么一件事。并不是他不愿意说,他呀当了总统以后,他真问过当时的中央情报局局长,就是老布什。说我想知道一些UFO的资料。结果这位局长怎么回答他的上司呢。他说这事呢你没必要知道。就是他公然抗旨,就是说不告诉总统。所以卡特就说了我也没有资料可公布。但是不管怎么说,在20世纪70年代、80年代那一段是UFO研究最盛行的阶段。我想这个和卡特的政策和思路可能应有关。

  UFO学界认为卡特的任期是UFO研究的黄金年代。

  格兰特•卡梅伦:在过去的30-40年间,有数千份UFO档案根据《信息自由法》而对外公开,其中有一多半是在吉米•卡持任总统期间公开的。

  罗纳德•里根:

  为了明天,我们必须现在就行动起来。我们要开始行动起来。

来源: 央视《探索·发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文章:
科学家拟用破冰机器人深入外星冰封海洋[图]
欧洲多国建射电天文台网络 欲寻外星文明
加拿大办外星生物展探寻外星人长相(组图)
七国集团财长白宫会晤 宣布对付金融危机五点计划
白宫换届无改中美经贸互利共赢基调
白宫会谈未能给7000亿美元拯救方案一锤定音
美报:NASA与白宫发生摩擦 担心航天被中国赶超
白宫:布什出席北京奥运开幕式无关北京达赖对话
阜阳“白宫”事件续:区委书记被终止人大代表资格
阜阳白宫举报人狱中死亡续:区委书记被停职
图片新闻:
国家拟替支援西部大学生偿还助学贷款 招3万毕业生西部任教
环保部继续严卡"两高一资"项目 394亿元投资暂缓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