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08年进出口将达2.6万亿$ 09年外贸形势预测 -问题奶粉致中国29万婴幼儿泌尿系统现异常 -政府或将出台新一轮政策 政策十大取向 中国财政状况全球最好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8日至10日举行 打响"保八"战 传递4大发展信号 -十教授上书救市遭质疑 台前幕后 救市还是毁市? 社保基金增仓 -人民币中间价大跌156点 罕见跌停 贬值预期升温 或将持续走软 -国土部:重点保障新增中央投资项目用地 加快保障性住房土地供应 -税务总局:房改房权属转给子女应缴契税 成思危称房价会缓慢上升 -尚福林:大非政策不会变动 厉以宁:成立调节基金收购优质公司股票 -保监会要求停售违规财险产品 发改委:部分险种业务监管费下调
首页>>社会动态
60多年来白宫"碟"影重重 美国总统见过外星来客?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0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2005年4月27日,雷达发现白宫上空有一架不明飞行物。

  当时布什正在椭圆形办公室中办公。警报响后,他立即被安全人员护送到一个秘密地下掩体中。同时,大批荷枪实弹的警察在白宫内外警戒。白宫附近楼房上安放的地对空导弹也进入临战状态,气氛十分紧张。

  霍勒斯•霍姆斯:今天上午有份报告说一架不明飞行物进入了禁区。白宫的人对此非常关心

    但警报很快解除。随后公布的调查结果称,警报的产生是由于监控装置中的雷达屏幕出现了问题。

  事实上,这并不是白宫与美国总统第一次遭遇不明飞行物。

  美国,是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发生最多的国家。

  哈里•杜鲁门:总是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比如飞碟,还有其它的一些东西。

  如果真的存在UFO,美国总统或许应该是对真相了解最多的人,但事实又似乎并非如此。

  比尔•克林顿:如果美国空军确实回收了外星人的尸体,而他们也没有告诉过我,那我也非常想知道。

  美国军方可能对总统也保守有关不明飞行物的秘密吗?

  在白宫与不明飞行物之间究竟存在着什么样神秘的故事?

  第一部分 二战期间

  发生在1941年12月7日的珍珠港事件,最终将美国卷入第二次世界大战。

  然而,就在珍珠港事件发生2个月后,美国又遭到另一个力量的威胁。

  1942年2月25日凌晨,美国西海岸洛杉矶迎来了一个不明身份的敌人。这个雷达屏幕上的亮点引起了一阵混乱。

  斯蒂芬R. 纳尔逊:接着发生了一连串的事情,警报响起,无线电传回报告,无线电接收员通知值班军士。

  值班军士拉响了警报。

  军方立即行动起来,进入了战斗状态。探照灯兵和高射炮兵都各就各位,准备随时捕捉敌机。几分钟内,南加利福尼亚海岸的黑暗晨空就布满了搜索光线和防空炮火。

  星河:这一天据说这一夜发射了2千多发炮弹,整个夜空变成了白昼。

  据说那天洛杉矶全城,有数千人在探照灯的光柱中看到了那些不明物体。

  斯蒂芬R. 纳尔逊:那是个谜,而且至今仍是个谜。在和许多老兵的交谈过程中,他们会向你发誓说,他们在那天夜里看到了飞机。而当你去问官员的时候,他们却会告诉你那天夜里空中什么也没有。有居民说他们在那夜看到了飞机。所以,这件事至今仍是个谜。

  许多报纸也对此事大加报道,猜测纷纷。

  防空火炮扫射了夜空有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天亮后,人们发现地上到处都是掉下来的弹壳,但是什么都没有击落。

  虽然有报纸声称那是日本飞机,但更多的人相信,那天晚上出现的是不明飞行物。

  星河:如果真是日本的飞机,这么多的飞机大面积的过来,好像你又没攻击,又没投弹,那你干什么来了。

  有关洛杉矶全市遍布弹药残骸的报告要被送交华盛顿的罗斯福总统那里。于是,这个任务就落在了时任陆军部总参谋长的乔治•马歇尔将军的肩上。

  马歇尔写给罗斯福总统的报告可能是有关此事的最奇怪的文件之一。他在报告中说:当时那里有15架飞机。这些飞机的速度变化无常,并且飞行高度也能迅速拉升,最奇怪的是,它们都没有投弹,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此外,那天夜里没有盟军、美国海军和陆军航空队的飞机在空中飞行。

  星河:那么就这件事总统当然问了有关方面,然后应该得到了一些答复。但是他怎么问的,人家怎么答的,这个事到底怎么解释,到现在我们查各种档案馆,各种的包括总统图书馆,都没有相关资料。好像有人把这个证据刻意的销毁了一样。

来源: 央视《探索·发现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文章:
科学家拟用破冰机器人深入外星冰封海洋[图]
欧洲多国建射电天文台网络 欲寻外星文明
加拿大办外星生物展探寻外星人长相(组图)
七国集团财长白宫会晤 宣布对付金融危机五点计划
白宫换届无改中美经贸互利共赢基调
白宫会谈未能给7000亿美元拯救方案一锤定音
美报:NASA与白宫发生摩擦 担心航天被中国赶超
白宫:布什出席北京奥运开幕式无关北京达赖对话
阜阳“白宫”事件续:区委书记被终止人大代表资格
阜阳白宫举报人狱中死亡续:区委书记被停职
图片新闻:
国家拟替支援西部大学生偿还助学贷款 招3万毕业生西部任教
环保部继续严卡"两高一资"项目 394亿元投资暂缓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