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08年进出口将达2.6万亿$ 09年外贸形势预测 -问题奶粉致中国29万婴幼儿泌尿系统现异常 -政府或将出台新一轮政策 政策十大取向 中国财政状况全球最好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8日至10日举行 打响"保八"战 传递4大发展信号 -十教授上书救市遭质疑 台前幕后 救市还是毁市? 社保基金增仓 -人民币中间价大跌156点 罕见跌停 贬值预期升温 或将持续走软 -国土部:重点保障新增中央投资项目用地 加快保障性住房土地供应 -税务总局:房改房权属转给子女应缴契税 成思危称房价会缓慢上升 -尚福林:大非政策不会变动 厉以宁:成立调节基金收购优质公司股票 -保监会要求停售违规财险产品 发改委:部分险种业务监管费下调
首页>>社会动态
60多年来白宫"碟"影重重 美国总统见过外星来客?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0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当时将所有精力放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罗斯福总统,从未对这个事件公开发表任何看法。

  福兰克林•德拉诺•罗斯福:轴心国将会控制大陆。

  然而,另一些美国总统,却将他们对UFO的看法,直接告诉了世人。

1945年,罗斯福在任期内逝世,杜鲁门成为新任美国总统。此时的美国危机四伏,当他1945年4月12日宣誓就职美国总统的那天,他对记者说,“我感觉月亮、星星和所有的行星都朝我撞来。”

  星河:那么杜鲁门总统可能比较了解,他在二战结束之后,在冷战期间包括在朝鲜,在越南当中都采取比较强硬的政策。一直认为他使得美国陷入这种局部战争当中。

  就在这位著名的美国总统的任期内,发生了UFO研究史上最为令人瞩目的事件。

  1947年7月8日,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维尔的《每日新闻报》刊出一条耸人听闻的消息:“空军在罗斯维尔发现坠落的飞碟。”但是美国军方却表示坠毁的仅仅是一个气象气球。

  直到今天,罗斯维尔事件的真相仍然是一个迷。

  而当时的美国总统杜鲁门从未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但美国的UFO学者相信,他得到过相关的报告。

  杜鲁门并没有在不明飞行物的问题上一直保持沉默。

  1952年是美国空军接获UFO目击报告最多的一年。

  格兰特•卡梅伦:那简直就像是要入侵。它们会消失,而我们的战机也只好飞回来。然后它们再重新出现,这让政府显得好像失去了控制。因为他们根本控制不了它。

  当时美国各大媒体都在头版上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不明飞行物如此频繁地飞临美国上空,甚至大规模地出现在白宫附近。杜鲁门,这位在冷战中保持强硬态度的美国总统又会做何反应?

  男声: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告诉过你关于不明飞行物的事吗?

  哈里•杜鲁门:哦,是的。我和军方的每次会面都会谈到它,但他们却从没有就他们所看到的向我提交过具体的报告。

  男声:你有关于此事的消息吗,先生?

  哈里•杜鲁门:不,我没有,我没有关于此事的消息。这样的事总是发生,我是说飞碟。

  潘海天:美国总统对UFO表达出来的态度不一样,跟他们的个人性格应该有很大的关系。比如像杜鲁门,他是一个比较强硬派的人物。把整个世界拖入了冷战,那么他对UFO的态度也是感觉比较强硬的。比如说他曾经下达过一个就是针对1952年华盛顿上空出现了不明飞行物,然后随后的美国的国务院就下达了一个命令。就是要击落任何进入华盛顿上空的不明飞行物。这是登在华盛顿的一家报纸上的。

  德怀特 D. 艾森豪威尔:我们永远也不会拿安全作为与入侵者进行讨价还价的筹码。

  虽然杜鲁门在公众面前谈及过不明飞行物,但他却从没有说过他自己与它们有过近距离的接触。但有UFO学者说,德怀特•艾森豪威尔也在二十世纪50年代早期亲身经历了一起目击事件。

  星河:1952年的时候在英国海岸附近,那么在一艘船上艾森豪威尔和当时船上的很多将军,看到了一个发光的物体。据说他当时还说,哎呀这是什么,我真想好好看看它。

  在艾森豪威尔任总统时,UFO通过电影和电视剧变成了美国流行文化的一部分。但白宫知道的却远远不止普通人在电影剧本中看到的那些事情。(01090120 照片换)

  而美国的UFO研究者相信,也就是从这个时期开始,美国政府和军方开始隐瞒不明飞行物的信息。

来源: 央视《探索·发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文章:
科学家拟用破冰机器人深入外星冰封海洋[图]
欧洲多国建射电天文台网络 欲寻外星文明
加拿大办外星生物展探寻外星人长相(组图)
七国集团财长白宫会晤 宣布对付金融危机五点计划
白宫换届无改中美经贸互利共赢基调
白宫会谈未能给7000亿美元拯救方案一锤定音
美报:NASA与白宫发生摩擦 担心航天被中国赶超
白宫:布什出席北京奥运开幕式无关北京达赖对话
阜阳“白宫”事件续:区委书记被终止人大代表资格
阜阳白宫举报人狱中死亡续:区委书记被停职
图片新闻:
国家拟替支援西部大学生偿还助学贷款 招3万毕业生西部任教
环保部继续严卡"两高一资"项目 394亿元投资暂缓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