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石化振兴规划细则或近日公布 暴利税起征点不变 有望推碳税方案 -国资委规范央企资产处置核销申报 全文 中资企业屡败金融衍生品 -人大常委会草案规定任免官员将说明理由 附拟任免人选基本情况 -五大发电巨头1年亏损325亿 争取核电控股权 政府或参与电煤谈判 -民航局澄清机票涨价报道 运价政策未变 民航垄断公司疑幕后推手 -多国海军活动揭幕 中国核潜艇将亮相 海军副司令员详解海上阅兵 -期货市场4000亿成交额近去年全年 稻谷期货有助于完善价格机制 -中国拟明确人大常委会决定国防动员 县以上政府可征用民用资源 -证监会首次披露创业板实施三步路线图 创业板有望成"高质量板" -人社部:今年职工住院报销比例要达到70%
首页>>展会
国际航空航天贸易洽谈会开幕 航空巨头觅商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4 月 2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各方声音中国航空工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张伟希望到中国寻找机会

中国航空工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AVIC)转包事业部供应链开发处处长张伟在谈及自己对国际航空航天展洽会的感受时说:“这样的国际航空航天展洽会是一个让大家相互交流、认识的平台。在天津举办的本届会议有更多的企业来参加,这说明世界客户的需求和我们发展的需求有共同点,二者结合在一起使得这次展洽会的规模得到扩大。我觉得现在有更多的外国人希望到中国来寻找发展机会。而且由地方政府来搞这样的活动对展洽会有促进作用,不仅融入了世界经济产业链,也融入了地方产业链。”

据了解,张伟一行8人在两天时间内安排了与40多家企业的会谈,这其中包括国外的一些制造厂家、国外航空航天的一级供应商和很多材料供应商、服务商以及技术方面的供应商,涵盖了AVIC产业链的上游、下游。

Aeroconseil博骞天津政策吸引力很强

Aeroconseil建立于1984年,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拥有1000名员工的国际性公司。对于来天津投资的动力,Aeroconseil China首席执行官、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博骞表示,天津有非常具吸引力的政策,比如税收、设施等方面都很有吸引力。谈及公司目前在中国的主要业务,博骞介绍说:“我们公司在中国主要是为航空公司服务,我们以超过20年的经验不仅可以帮助他们减少成本,还能负责和飞机有关的一切工作。”据悉,目前该公司在中国还没有合资伙伴,属于独立公司,但是博骞表示:“之所以会来到天津参加展洽会,就是因为我们希望参与到新的项目中来。天津人很友善,主办方的准备也非常充分。中国航空界现在发生了很明显的变化,这里是世界经济急速发展的地方,我们相信在中国的市场会迎来新的发展。”

空客将加大在津投入

“以前我们多次参加在北京以及法国举办的航空航天展洽会。”空中客车(天津)总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尚鲁国在谈及未来项目的计划时说,“我们将会继续增加在天津的投入。而在天津建厂之后,不少法国公司通过空客来咨询关于中国市场的情况。”谈及本次展洽会,尚鲁国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利用这个平台和许多世界上的厂商聚在一起交流。”

来源: 北方网
   上一页   1   2  



相关文章:
2009年上海车展货真价实七大看点
第二届中国长春制造业博览会21日开展
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重点主题"海关和商界"合作
上海市将在世博园区内设点供应清真食品
广交会参展企业减少208家 展位费最多降2000元
2009年国际航空航天展4月20日在天津举行
“上海与上海世博会”图片展在日本羽田机场开幕
环渤海16+1旅游博览会开幕 "京东旅游"概念亮相
图片新闻:
新疆阿合奇县5.5级地震 致使1.5万人受灾(组图)
中国海军阅兵开幕 17艘外舰抵达青岛参加海上阅兵(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