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石化振兴规划细则或近日公布 暴利税起征点不变 有望推碳税方案 -国资委规范央企资产处置核销申报 全文 中资企业屡败金融衍生品 -人大常委会草案规定任免官员将说明理由 附拟任免人选基本情况 -五大发电巨头1年亏损325亿 争取核电控股权 政府或参与电煤谈判 -民航局澄清机票涨价报道 运价政策未变 民航垄断公司疑幕后推手 -多国海军活动揭幕 中国核潜艇将亮相 海军副司令员详解海上阅兵 -期货市场4000亿成交额近去年全年 稻谷期货有助于完善价格机制 -中国拟明确人大常委会决定国防动员 县以上政府可征用民用资源 -证监会首次披露创业板实施三步路线图 创业板有望成"高质量板" -人社部:今年职工住院报销比例要达到70%
首页>>展会
国际航空航天贸易洽谈会开幕 航空巨头觅商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4 月 2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2009中国·天津国际航空航天贸易洽谈会今日将在滨海新区开幕。昨日上午,提前到津的百余名国际航空航天领域的客商在组委会的安排下,参观了滨海新区规划展馆、肯纳金属(中国)有限公司以及空客A320天津总装公司,虽然大部分人是首次来到滨海新区,但几乎所有人都对新区的环境留下了深刻印象,表示要积极在这里寻找商机。美国全金属锻造有限公司的总裁陆万思表示,该公司拥有14年在全球航空航天领域的采购经验,此次前来主要是想在中国寻找供应商,以降低成本。而以制造引擎和液压零部件闻名于世、并多年为空客以及庞巴迪供应配套产品的埃洛蒙国际公共有限公司的销售总监安德鲁·金则认为,中国未来航空市场蕴含的商机将十分巨大,他们十分期待在天津滨海新区寻求到合作伙伴。

昨日中午,记者在滨海国际会展中心看到,所有的布展工作基本完成,一架涡轮喷气无人驾驶飞机的模型矗立在展馆入口处,工作人员正在调试最终的设备,一些国内的供应商已经将展品摆上了展台。在展会现场,滨海新区的展位不仅是最大的,也是最吸引人的,一座大型动态沙盘形象地反映出滨海新区日新月异的面貌,滨海新区内的各个标志性建筑、绿化情况以及天津港和海上钻井平台都被展现出来,甚至连轻轨和空客A320飞机模型都以动态的方式呈现在沙盘上,“相信这个沙盘一定能让国内外客商留下最深的印象,对滨海新区的投资环境也有一个最直观的了解。”一名工作人员说。

下午,法国大使馆在万丽泰达酒店内主办了一场“中国航空航天市场论坛”,其中法国驻华使馆经济处专员COUSTANT以“中国航空市场的机遇”为题发表了演讲,为在场的欧洲公司简要介绍了目前中国航空航天市场的现状以及可能提供的机遇。随后,空中客车公司中国副总裁为现场嘉宾介绍了“空中客车公司的分包商在中国的发展前景”。此外,中国航空集团供应及采购副经理田姗还为在场的欧洲中小企业解释了他们目前的需求以及对供应商的期待。

来源: 北方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2009年上海车展货真价实七大看点
第二届中国长春制造业博览会21日开展
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重点主题"海关和商界"合作
上海市将在世博园区内设点供应清真食品
广交会参展企业减少208家 展位费最多降2000元
2009年国际航空航天展4月20日在天津举行
“上海与上海世博会”图片展在日本羽田机场开幕
环渤海16+1旅游博览会开幕 "京东旅游"概念亮相
图片新闻:
新疆阿合奇县5.5级地震 致使1.5万人受灾(组图)
中国海军阅兵开幕 17艘外舰抵达青岛参加海上阅兵(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