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专家:人民币国际化并非取代美元 2020年实现 外储余额前低后高 -全国公积金闲置逾2000亿 地方政府启动改革 房价一两年内还会降 -中海油高管08年薪酬大增 董事长1204.7万 多银行高管薪酬"超标" -李克强:医改要落实5项重点任务 多种廉价药品入选国家药物目录 -转基因大豆侵入黑龙江国产豆恐灭种 国家食品安全委员会将成立 -中国将向东盟国家提供150亿美元信贷 杨洁篪通报 泰国局势恶化 -中国治理水土流失48万平方公里1.5亿人受益 年均损失耕地百万亩 -央行称将保持适度宽松货币政策的连续性 一季度信贷飙增4.58万亿 -美特种兵击毙海盗救出被俘船长 意地震搜救收尾 开查豆腐渣工程 -中国银行业去年利润增30.6% 全球第一 四大行将试点设保险公司
首页>>展会
2009年国际航空航天展4月20日在天津举行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4 月 1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2009年中国天津国际航空航天展将于4月20日至24日在天津滨海新区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滨海新区管委会发言人在4月1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此次展洽会在天津举行,将进一步强化天津航空航天产业的聚集效应。

来自美、法、德、俄等十几个国家涉及飞机制造、航空电子、航空机械、航空新材料领域的300余家企业将在本次展洽会亮相,将为国际航空航天企业提供一个近距离、全方位了解中国航空航天产业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市场需求的机会,同时也为其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巨大商机。

据了解,天津航空航天业近几年来蓬勃发展,形成了大飞机、大火箭、直升机、无人机等产品系列,产业集群效应初步显现。继空客A320总装项目和新一代运载火箭基地落户滨海新区以来,一系列航空航天产业重大项目纷纷在此落户,航空航天业将成为滨海新区的支柱产业之一。

国际航空航天展1996年起源于法国,2007年曾在北京举办。 (邢琰)

来源: 科技日报

相关文章:
“上海与上海世博会”图片展在日本羽田机场开幕
环渤海16+1旅游博览会开幕 "京东旅游"概念亮相
2009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将移师金门举办论坛
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6月18日至21日在渝举行
世界旅游资源博览会开幕 50余国家地区设摊揽客
第七届中国国际家居博览会4月10日在宁波举行
第六届旅游资源博览会9日开幕 20元"买单"环球游
8万人参观北京成人用品展 中老年人关注"性"福
图片新闻:
雪龙号南极科考船舰载直升机坠海 一人失踪 机骸被打捞出水
泰国"红衫军"围城 第12次东盟与中国领导人峰会被取消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