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印度客机失事158人遇难 8人幸存 无中国人 失事客机系波音737 -社保基金结余近1.9万亿 面临缩水 股权投资基金发展最好时机 -电企不执行差别电价等政策最高罚5倍 我国钢企增加成本超400亿 -文强死刑判决将报请最高法核准 强奸罪被认定 望寻失踪儿子 -再制造产业扶持政策将出台 巨大产业酝酿 甘肃打造循环经济载体 -新医改1年耗3900亿巨资 看病仍贵 雀巢召回5款问题咖啡 -各省区市与住建部签责任书遏房价 京今年住宅供地比去年增6成 -人民币汇率改革仍将坚持既定方向 美国将出台新的出口管制体系 -王家岭矿难38名遇难者名单不再公布 接收玉树地震捐赠55.13亿 -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前瞻:为全面合作铺路 近50位负责人将参加
首页>>卫生动态
雀巢召回5款问题咖啡 网上产品开始下架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5 月 22 日 
关键词: 问题产品 问题咖啡 雀巢 雀巢中国 雀巢公司 召回 咖啡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由于瓶装雀巢咖啡可能混有玻璃碴,雀巢公司正在对其进行召回,雀巢中国公司相关负责人何彤表示,问题产品中国没有销售。但据了解,淘宝网上有问题产品出售。

召回5款问题产品

雀巢公司日前称,该公司最近发现一小部分的瓶装雀巢咖啡内混有玻璃碴,受影响的产品为五种瓶装100克的咖啡产品。

雀巢集团法国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一段时间以来,公司接到一些顾客对产品质量的投诉,他们经过研究认为,问题的根源可能是装咖啡的一些玻璃瓶在运输过程中出现破损,导致产品不再洁净。公司因此决定召回这些问题产品。

据了解,召回的五款产品包括所有批次的CAP COLOMBIE、ALTA RICA

DECAFF、ESPRESSO、SURAYA及ALTA RICA,但其他雀巢咖啡以及雀巢公司的其他产品并不存在此类问题。

网上产品开始下架

雀巢中国有关负责人何彤昨天给记者发来回复表示,内地没有进口和销售过这类产品。不过其承认有少量由欧洲进口至香港,为安全起见,公司主动回收有关产品。

不过记者昨天上午在淘宝网上发现,对于雀巢此次召回的5款产品中的两款ESPRESSO、CAP COLOMBIE在淘宝网有售,价格从80元到133元。淘宝网有关负责人表示,已经获得上述消息,相关商品从昨天上午开始下架。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雀巢部分乳品下月提价 涨幅约10%
收购传闻甚嚣尘上 雀巢暂停与太子奶合作计划
民族品牌再遭外资并购狙击 雀巢欲低价拿太子奶
国产雀巢奶粉在沙特被查出含三聚氰胺 国内未售
美赞臣雀巢奶粉等产品在美被检出三聚氰胺 不含来自中国原料
雀巢表示会继续在中国的投资 但无意收购三鹿
雀巢玛氏多种含乳产品在韩国检出三聚氰胺 吉百利广州全线下架
图片新闻:
南方第5次强降雨 江西转移9000多人 湖南35县市区重复受灾
世界竞争力排序榜重新"洗牌" 中国香港第二内地第十八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