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印度客机失事158人遇难 8人幸存 无中国人 失事客机系波音737 -社保基金结余近1.9万亿 面临缩水 股权投资基金发展最好时机 -电企不执行差别电价等政策最高罚5倍 我国钢企增加成本超400亿 -文强死刑判决将报请最高法核准 强奸罪被认定 望寻失踪儿子 -再制造产业扶持政策将出台 巨大产业酝酿 甘肃打造循环经济载体 -新医改1年耗3900亿巨资 看病仍贵 雀巢召回5款问题咖啡 -各省区市与住建部签责任书遏房价 京今年住宅供地比去年增6成 -人民币汇率改革仍将坚持既定方向 美国将出台新的出口管制体系 -王家岭矿难38名遇难者名单不再公布 接收玉树地震捐赠55.13亿 -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前瞻:为全面合作铺路 近50位负责人将参加
首页>>社会动态
失事客机系波音737-800型 在世界各地广泛使用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5 月 22 日 
关键词: 客机 失事客机 空难 坠机 美国航空公司 印度航空 波音737-700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5月22日电 一架来自迪拜的印度航空客机22日上午在印度南部城市芒格洛尔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后起火,造成至少160名人死亡。据中央电视台报道,这次发生事客的客机是波音737-800型,在世界各地广泛使用。

波音737-800型客机是波音737改进机型中的一款,是波音737-700的机身延长型型号,直接取代了波音737-400。机身长度为39.5米,高12.5米,最大速度达到每小时885千米,可以载客162-189名。续航距离为5,665公里(3,060浬)。

首架波音737-800飞机于1998年交付。波音737-800型客机自动化程度很高,应对一般的恶劣性天气的能力较强。

2009年12月22日,美国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800型客机抵达牙买加首都金斯敦诺曼曼利国际机场时冲出跑道,致伤90多人。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文章:
网上视频传俄兵枪杀波兰总统坠机幸存者 万人请愿
坠机事故中唯一幸存的荷兰籍10岁男童状况良好
利比亚坠机排除恐怖袭击可能 降落途中爆炸解体
“黑匣子”显示飞行员出错导致波兰总统坠机悲剧
波兰拟规定多名要员不得乘同一飞机 坠机或因总统要求强行着陆
波兰:不认为坠机是俄蓄意 飞行员成调查焦点 图-154存安全隐患
图片新闻:
南方第5次强降雨 江西转移9000多人 湖南35县市区重复受灾
世界竞争力排序榜重新"洗牌" 中国香港第二内地第十八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