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印度客机冲出跑道起火 至少160人丧生 机上共172人 无中国人 -社保基金结余近1.9万亿 面临缩水 股权投资基金发展最好时机 -文强死刑判决将报请最高法核准 强奸罪被认定 望寻失踪儿子 -世界首例人造生命在美诞生 能自己繁殖 -中国欲打造世界最大稀土基地 价格或翻身 6月起整治稀土行业 -银行可承受房价跌50% 09房价收入比创新高 房企600亿融资搁浅 -新医改实施1年:基本药物价降30% 将在企业实行集体合同制 -富士康现"第十跳" 是血汗工厂?调查组进驻 重庆1770亿整治市容 -地方政府负债总量7.38万亿 北京45部门网上晒预算 粗放看不懂 -沪指创一年新低 创业板首日破发 央行上调3个月期央票发行利率
首页>>房地产
各省区市与住建部共同签责任书保障住房遏制房价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5 月 22 日 
关键词: 房价 责任书 住房保障 住房项目 住房制度 住房补贴 廉租住房 抑制房价 锁定 单轨制 建设部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资料图片

一系列调控组合拳后,国家又在保障性住房供给上全面出手,且直言为“遏制房价”,显露“不见调控效果绝不罢休”的决心。

5月19日,北京,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陈大卫与湖南省副省长韩永文共同签下责任书,“锁定”我省今年住房保障工作目标。

同时,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也在各自目标责任书上签字,承诺加快完成保障性住房项目。

首次签责任书保障项目建设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住建部首次与地方政府以“责任书”形式督促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

目的很明确,是“根据《国务院关于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通知》(国发【2010】10号)要求”。

按照住建部要求,全国要在今年共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580万套,改造农村危房120万户,这一数字比2009年有大幅度提高。

各省被要求在今年7月底前全面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项目。

来源: 新华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银行可承受房价跌50% 09房价收入比创新高 房企600亿融资搁浅
2009年我国房价收入比达8.03 创历史新高
银行“低调”看房贷 房价下跌容忍度或至50%
银行人士称若出台物业税或变相物业税房价将暴跌
聂梅生:今年或试点房产税 促房价走向合理区间
楼市成交量继续低位运行 20城市房价一周下降24%(图)
房价多米诺骨牌第一波 中小房企称最多再挺三月
翡翠疯涨十几倍涨幅超过房价 大量热钱涌进市场
图片新闻:
南方第5次强降雨 江西转移9000多人 湖南35县市区重复受灾
世界竞争力排序榜重新"洗牌" 中国香港第二内地第十八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