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姚景源:应为农产品价上涨叫好 谁在导演疯狂大蒜 炒家转战辣椒 -商务部预计消费品零售额增15.6% 拟扩大消费 调整汽车家电政策 -武钢4亿美元签巴西矿 铁矿石谈判再循中国价 澳矿爽约不足为虑 -北京居民用水每吨拟涨0.9元 一次到位或分三年涨 百姓企业叫苦 -税务总局首发公告明确纳税人14项权利 知情权居首 全文/税率表 -温州炒房团迪拜被套 称迪拜房价不及京沪 因沪房价过高被踢出局 -迪拜世界不良债务$260亿 重组计划低于市场预期 警示我房产业 -央行警示资本充足率 工建行回应"汇金帮四大行补充资本金"传闻 -亚行在中国发行10亿元熊猫债券 学者建议中国将美国债"债转股" -内地甲流死亡178例 4例接种疫苗后死亡
首页>>社会动态
雀巢部分乳品下月提价 涨幅约10%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2 月 0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本报记者昨天获悉,雀巢以原奶价格上涨为由将在下个月调整部分奶粉和炼奶价格,涨幅约10%。不过包括雀巢在内多家乳企均表示,暂不涉及婴儿配方奶粉调价。

昨天,本报记者从雀巢获悉,从2010年1月1日起雀巢在中国将对部分雀巢奶品实施价格调整。雀巢高钙高铁400克袋装产品建议零售价格增加了3~4元(原来零售价:30.60~35.50元)。上涨幅约在5%~10%之间。

雀巢联系人表示:“尽管我们多方努力,但中国和海外的原材料价格一直持续攀升。”雀巢已最大限度地减低了成本增长,今夏其他品牌涨价的时候也一直没有调价,公司已尽可能延迟涨价时间,价格调整的幅度相对较少的,上述联系人表示。

雀巢这次调价不包括婴儿配方奶粉。而包括美赞臣、惠氏、雅培在内其他多个生产商也对本报表示,暂时无近期调价的计划。

主要商场未收涨价通知

昨日,记者走访广州多家卖场看到,涉及涨价的几款雀巢奶粉售价仍保持不变。有商场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最近经常被问及奶粉是不是要涨价了,而且整箱购买奶粉的市民明显增多,特别是婴儿奶粉,都是担心奶粉要涨价。

昨日,广百、新大新、友谊商场等广州主要商场的负责人均表示,近期商场经营的各种奶粉以及液态奶价格都没有变动,也均没有收到供应商的涨价通知。

来源: 广州日报

图片新闻:
报告称2100年海平面升1.4米 纽约上海岌岌可危岛国被淹
中国“十二五”将推智能能源网 将覆盖水电气等能源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