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张平:我国经济运行面临6困难 八措施巩固回升 受益股 报告全文 -成品油临调价窗口 或上调0.3-0.5元 中石化或无缘伊拉克油田招标 -北京周六国庆演练 自28日20时起多路段禁行(表) 长安街大修竣工 -莫拉克致台湾461死192失踪 部分地区仍淹水 台湾近4万人染甲流 -外汇局:下半年跨境资本大量回流 海外房市复苏 热钱流入或减速 -银监会新规引银行再融资 资本充足率将提至7% 基金一对多遇阻 -中国资本市场融资超5.4万亿 市值全球第三 占去年GDP约95.4% -发改委就房价调控、价格干预及完善社保制度答复全国人大委员会 -央行告诫银行:均衡合理放款 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 M2或8月见顶 -最终消费对增长贡献率53.4% 五方面加快转变 提薪酬初分配比重
首页>>股市
两市个股普涨全盘皆红 沪指3000点大关展开围攻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2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8月26日电 A股市场周三早盘低开后,全天不断震荡走高,上证综指更是收复此前失地,但尾盘两市股指均现回落,上证综指全天涨51.76点,继续向3000点关口发起进攻。

截至收盘,沪指报2967.59点,涨幅1.78%,成交量1471亿元;深成指报11995点,涨幅2.63%,成交量808.4亿元。

盘面看,两市板块再度全线红飘飘。

农林牧渔、汽车制造、纺织板块今日成为板块明星,飞机制造、石油行业今日亦表现强劲,而此前已经多时表现不振的房产股在81家上市房企中报公布二季度业绩快速反弹后今日也大涨3.71%。

煤炭、船舶板块今日表现略差强人意,涨幅不足1%,金融、有色、酿酒行业也处于涨幅排行版的靠后位置。

两市个股今日也涨势喜人,九成以上个股出现上涨,近70只个股出现涨停。

但是,周助于国庆行情影响而连续涨停的熊猫烟花今日终于放缓脚步,逆势下跌3.49%。

针对沪指3000点围而不攻势态,分析人士认为,面临3000点重要心理关口,投资者多少还是有些底气不足,投研机构对于后市也普遍持谨慎观点,认为当前市场做多心态不坚决,信心仍旧不稳。

也有路透分析人士认为,市场从去年10月的低位上升约一倍,已到调整时期,而过去数月的高成交量水平是本轮升势的关键,亦曾达到自2007年牛市以来未见过的水平,然而,自近期股市触及高点后,成交量已萎缩不少,这也为市场回调提供了条件。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应对“后3000点时代” 建议潜伏成长型基金
3000点保卫战:传说中的政策底能否牢固?
3000点机构加仓散户跑路 散户空仓账户创新高
刘彦斌:A股已经不便宜 反弹到3000点是超预期
明星基金经理纵论后3000点股市
龚方雄:中国A股3000点以上才是真正的牛市开始
浅谈A股3000点与GDP7.1%之联系
3000点上基金持续调仓 关注中游产业股票
回调确认3000点继续上行 数据"阵雨"难消A股"高温"
图片新闻:
WTO数据显示上半年中国出口全球第一 微超德国
珠三角可能成最大人口都市带 目前已经基本连成一片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