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世卫:全球甲型流感疫苗产量远低于预期 全球至少3486人死亡 -"第13个月工资"用分摊计税更实惠 个人股票交易收入暂不征个税 -十七届四中全会闭幕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新中国60年八大历史性变迁 多地拉响防空警报 提醒市民勿忘国耻 -财政专款力挺关闭小煤矿 煤价获支撑 川气东送争取年内全线贯通 -北京16家医院试点建立医疗评价体系 社区医生待遇将参考公务员 -明年铁矿石谈判下月开锣 必拓称今年仍在谈 中铝是否会吃回头草 -美钢铁公司要求对中国钢管加征90%关税 中国钢管或遭美方双反 -美放弃在东欧设立导弹防御基地 国防部谈美渲染中国军事威胁论 -中国8月新增外汇占款创9个月新低 热钱减速 国内资金流出加速?
首页>>国际经济
峰会未开分歧已现 G20争亮自家底牌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9 月 1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美国英国是一家

相比欧洲在薪酬限制上的激进态度,身为东道主的奥巴马政府在这一问题上的立场则相对温和,尽管奥巴马本人也多次对天价薪酬提出批评。而作为一贯盟友的英国似乎也态度暧昧。

16日,奥巴马钦点的匹兹堡峰会首席代表弗洛曼再次表示,总统反对法国关于直接对银行家薪酬设限的提议,“总统的观点一直很鲜明,他支持对高管奖金采取全面的解决方法,但不愿对个人奖金水准设限。”

美方认为,冒险行为和银行业奖金问题可通过其他方式解决,比如要求奖金透明公开、提高公司治理要求以及鼓励采取奖金与业绩挂钩更为紧密的薪资结构等。

而在推动全面金融改革的问题上,美国的意图似乎很明确,就是:改革可以,但大家都得一道改。“美国正积极推进监管体系的改革,我们将设法确保全球其他国家也进行同样的改革。”奥巴马本周说,他的理由是,这样可以避免出现市场机构涌向监管松懈国家的情况。

来源: 新华网综合
   上一页   1   2  



相关文章:
G20峰会将开幕议题充满悬念 具体成果值得期待
胡锦涛将出席联合国系列会议和G20领导人金融峰会
奥巴马:匹兹堡G20峰会将检视拯救全球经济成果
聚焦G20:"高管限薪"悬而未决 退出策略暂缓实施
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同意继续刺激经济
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今召开 4大议题受关注 共商"银行限薪"
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落幕 达成七项共识 同意继续刺激经济
"金砖四国"要求改革IMF和世行份额分配 G20峰会人民币成焦点
图片新闻:
国庆庆祝大会联合演练落幕 所有演练活动结束
火箭专家透露:神舟九号不会出现女航天员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