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十七届四中全会闭幕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新中国60年八大历史性变迁 多地拉响防空警报 提醒市民勿忘国耻 -财政专款力挺关闭小煤矿 煤价获支撑 川气东送争取年内全线贯通 -北京16家医院试点建立医疗评价体系 社区医生待遇将参考公务员 -明年铁矿石谈判下月开锣 必拓称今年仍在谈 中铝是否会吃回头草 -美钢铁公司要求对中国钢管加征90%关税 中国钢管或遭美方双反 -美放弃在东欧设立导弹防御基地 国防部谈美渲染中国军事威胁论 -中国8月新增外汇占款创9个月新低 热钱减速 国内资金流出加速? -台风"巨爵"致广东9人死亡9人失踪 广西部分地区旱情缓解 预报 -证监会首次对媒体开放创业板发审会 7公司获准创业板首日发行
首页>>卫生动态
世卫组织说全球甲型流感疫苗产量将远低于预期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9 月 1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日内瓦9月18日电 世界卫生组织18日表示,从目前情况看,全球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年产量将远低于此前预计的49亿剂。

世卫组织发言人哈特尔在媒体吹风会上说,目前全球每周甲型H1N1流感疫苗产量不足9400万剂,因此年产量会大大低于原先预计的49亿剂。

不过,哈特尔表示,年产49亿剂的预测是以所有疫苗生产企业充分发挥产能为前提的,但目前这些企业仍在生产季节性流感疫苗,因此生产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潜力并未充分发挥。

世卫组织曾警告,鉴于全球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供应能力有限,特别是在初期阶段,很难一下子满足全球所有人口的接种需要。世卫组织因此建议各国根据不同人群面临的风险情况实施分阶段疫苗接种战略,另外还应同时采取其他预防和治疗措施,如提醒保持个人卫生、避免人口聚集和及时服用抗病毒药物等。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黑龙江发生聚集性甲型流感的高校全面停课
国家储备1300万人份甲型流感药物任务提前完成
港澳甲型流感确诊病例分别达17518例和1746例
全国新增9所学校出现甲型流感疫情
我国首批甲型流感疫苗运往山东湖南等八省
钟南山称秋季甲型流感高峰尚未来到
香港连续五天出现确诊甲型流感患者死亡病例
首批国产甲型流感疫苗通过国家审批 杭师大军训39人现流感样
中国6月下旬以来发生128起聚集性甲型流感病例
图片新闻:
火箭专家透露:神舟九号不会出现女航天员
北京明年起放开居民门诊报销 职工医保报销上限提至27万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