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22个省发生洪涝灾害 95人死21人失踪 直接经济损失107.8亿元 -投资者15日起可申请创业板交易 不必扎堆 -内地香港签署备忘录推进跨境贸易人民币业务 中央支持香港经济 -08年分省份单位GDP能耗公布(全文) 山西降幅最大 北京能耗最低 -工信部:绿坝可推迟预装 境外机构指责无根据 就业形势渐趋回暖 -美10天对我发3起"双反"调查 商务部:震惊 中钢协松口铁矿石价格 -重庆造假状元录取资格保留 6成网友支持正常录取 高招工作启动 -四川连发7次强余震 绵竹10余人受伤 部分基础设施受损 亲历/图 -中共建党88周年外媒打"高分" 赞改革成就 总数近7600万名党员 -台湾经济部门宣布即日起受理陆资来台投资申请 首批开放192项
首页>>国际经济
全球最大化工集团总裁:预料经济景气将持续探底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7 月 0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7月2日电 全球最大化工集团德国巴斯夫(BASF)总裁哈布雷希特表示,这波经济衰退的后果严重,预料景气将持续探底。

据“中央社”报道,巴斯夫总裁哈布雷希特(Juergen Hambrecht)在接受《南德日报》专访时表示,这波衰退的后果严重,化工产业的营业额在某些领域整整滑落了三到四成,从去年11月起,巴斯夫在全球一共关掉超过70座工厂。

被问到对未来景气走向的看法时,哈布雷希特说,危机还会持续,“不知道今年会不会探底”。

他还预测,如果衰退情况没有改善,整个产业将进入重整和裁员的过程。

总部位于德国西部路德维希港(Ludwigshafen)的巴斯夫,旗下拥有11万名员工,年营业额超过600亿欧元,是全球最大化工集团。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国家信息中心:2009年4月中国经济景气监测预警报告
国家信息中心:2009年3月中国经济景气监测预警报告
国家信息中心:2008年11月中国经济景气监测预警报告
宏观经济景气指数预警信号图(2008年11月)
宏观经济景气指数(2008年11月)
经济景气惯性下滑态势未变? 未来发展四大政策建议
中国经济景气深度下行 工业生产增速快速下滑
图片新闻:
国务院会议通过《辽宁沿海经济带发展规划》受益股一览
南方十省区遭遇今年入汛以来最大暴雨袭击(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