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将制订宅基地退出机制 投资拉动楼市或在2010-2011年见底 -发改委专家:燃油税将开征 成品油肯定降价 国际油价逼近50美元 -多国央行增持黄金储备 中国拟再增4000吨 明年或发7500亿元国债 -央票发行利率暴跌96基点 市场降息预期强烈 预计最少降息0.54% -平安持富通股份浮亏逾200亿拟起诉 三大行否认汇金增持百亿传言 -A股新增开户数创六周新高 11月大宗交易日均成交量创历史新高 -农民工将纳入失业统计 北京暂缓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每月仍800元 -人保部解读09年公务员考试热点 77.5万人参考 1月上旬可查成绩 -统战部:中央对达赖已仁至义尽无法再让步 萨科齐称很高兴见达赖 -杭州地铁事故13名失踪者生还无望 预计赔偿超5500万 原因 真相
解放军将首次赴印联合军演 时间地点已经确定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1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据印媒报道,由10人组成的印度军方代表团18日前往中国,商讨12月中旬中印联合军演的最后规划。

据印度《新喀拉拉邦报》网站18日援引印度亚洲通讯社的报道,这是中印两国首次在印度领土举行的联合军演。印度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中印联合军演的地点已经确定,但具体形式尚未决定。

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则告诉亚洲通讯社,这次军演将在12月第二周举行,地点为印度南部卡纳塔克邦贝尔高姆。

近年来,中印两国军事联系愈加紧密。2007年12月,中印在昆明成功举行了首次联合反恐训练。

本月初,印度空军参谋长梅杰访问中国,中国海军参谋长吴胜利也对印度进行了友好访问。(环球时报驻印度特约记者林肖磊报道)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文章:
解放军"前锋2008"军演 首次大规模对外国留学生开放 看点披露
中国海军新式舰艇启航访俄将进行联合军演 航空发展重点/组图
解读俄罗斯高调频繁军演:传递强国气质?
台军演放弃进攻性武器 不再提“进攻大陆”(图)
美军太平洋总部司令提议中方参加泰美联合军演(图)
中法海军在地中海海域首次举行联合军演[组图]
中国国防部首次邀请日军官观摩勇士-2007军演(图)
中国军舰与英国航母举行联合军演[组图]
图片新闻:
中国明年将出台一批区域发展规划 包括京津冀珠三角等
我国提高出口退税率细则出台 共涉及3770项产品(附表)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