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对世界经济贡献率升至第二 明年全球GDP增长一半来自中国  -中国造超百万亿次计算机“魔方”跻身世界前十 国产无人机亮相 -国资委启动央企分批注资 国航或获百亿 东航澄清注资申请正审批 -印尼数百人围攻中国承包商 厂房汽车被毁 中哥签订11份合作协议 -2007年电价标准公布 广东最高青海最低 北京议价液化气十年首降 -证监会要求上市公司披露非经常性损益 并购贷款管理办法通过 -银监会不再就房贷出细则 居民购房意愿降至新低 严控第二套房 -央行6举措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贷款利率略降 或再降存款准备金率 -杭州地铁塌陷已致7死14失踪 检方介入调查 失踪者几无生还可能 -河南郏县矿难被困者32人获救1人遇难 存在违法开采 矿主被控制
09年1月上旬将可查询公务员笔试成绩 可短信查询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1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国网11月18日讯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副局长杨士秋今天做客中国政府网谈公务员招考。杨士秋介绍,2009年1月上旬,考生可以查询成绩。为避免去年网络发生拥堵的问题,今年,考生还可通过手机短信等方式查询。

据介绍,到目前为止,已经确认的参加考试的人数大约是77.5万人。将在11月30日举行公共科目笔试。

公共科目笔试将在11月30日举行,面试与专业考试在2009年3月15日前举行,整个招考工作将于明年6月前完成。目前,公共科目笔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还比较顺利。

来源: 中国网

相关文章:
网友进言教育部等:教师工资何时赶上公务员?
国家公务员局长尹蔚民:公务员报考热有四原因
忧无房孳生腐败 广东公务员房补将达工资18%
国家公务员考试2日-7日网上确认 三类人员须现场确认
200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11月2-7日网报确认
公务员局就2009年公务员考录报考政策等发表声明
公务员报考咋一年更比一年挤?"香饽饽"香在哪?
国家公务员招考报名序号28日起查询 11月2日起网上确认
图片新闻:
我国提高出口退税率细则出台 共涉及3770项产品(附表)
杭州地铁施工发生塌陷 已造成7人死亡17人失踪[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