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民航局澄清机票涨价报道 运价政策未变 民航垄断公司疑幕后推手 -多国海军活动揭幕 中国核潜艇将亮相 海军副司令员详解海上阅兵 -期货市场4000亿成交额近去年全年 稻谷期货有助于完善价格机制 -中国拟明确人大常委会决定国防动员 县以上政府可征用民用资源 -证监会首次披露创业板实施三步路线图 创业板有望成"高质量板" -人社部:今年职工住院报销比例要达到70% -北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冯翔自缢身亡(图) 临终博文--很多假如 悬念 -部分省市区数据显示:经济运行喜现积极迹象 中国经济或完成触底 -江西上海等回购民营医院被疑图利 药贩揭中药饮片利润超300% -工信部:本周将批复100亿汽车振兴资金 国内钢价结束9周连跌局面
首页>>科技动态
中国海上阅兵贯彻节俭原则 最担心阴雨大风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4 月 2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参加多国海军活动的21艘舰艇全部抵达 外国军舰扫描

多国海军活动青岛揭幕 中国核潜艇将亮相阅兵式

海军副司令员:受阅中国海军舰艇和武器全为国产装备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拉开序幕之际,海军副司令员丁一平海军中将介绍了多国海军活动和海上大阅兵的准备情况、举办目的和具体内容。他表示,中国核潜艇将出现在海上阅兵的中方舰艇编队里。

【天气】

最担心阴雨大风

“天气是我们最担心的问题。”丁一平说,青岛正处于“好两天、坏两天”的春夏交接季节性气象过程,容易出现阴、雨、雾等不良天气。如果天气不好,必然影响到海上阅兵。

从19日下午开始,受强冷空气影响,青岛出现了阴雨大风天气。丁一平说,我们在大风中的安全措施很周密,所有来访舰艇都已安全靠岸。如果没有大的意外,23日的海上阅兵可以正常进行。24日,青岛可能又会迎来一个冷空气过程。

【方针】

阅兵贯彻节俭原则

“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我对这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充满信心。”丁一平说,这次多国海军活动将创造三个平台:一是各国海军搭建相互交流和增进了解的平台,二是为各国海军领导人提供共商维护海洋安全大计的平台,三是各国海军朋友进一步了解中国和中国海军的平台。

丁一平介绍,为了举办好这次活动,海军党委专门确立了“隆重、务实、安全、节俭”的总要求和原则。其中,隆重主要体现在庆祝人民海军成立60周年活动的规模前所未有、多国舰队海上检阅前所未有。这次活动,共邀请了29个国家的高级海军代表团。将在23日举行的多国军舰海上检阅中,中国海军的数十艘舰艇、几十架飞机和14国21艘舰艇将接受检阅。此外,出于节俭的考虑,参加阅兵的中方舰艇大多来自北海舰队。

来源: 新京报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实现“无缝”接替
中国海军阅兵开幕 17艘外舰抵达青岛参加海上阅兵(组图)
中国海军阅兵今日开幕 美俄海军一号人物参加
纪念海军成立6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今将揭幕
29国代表团和21艘外军舰艇将参加在华海军活动
索马里驻华大使:中国可以帮助我们培训海军力量
中国海军第二批护航舰艇编队为首批编队返航送行
中国海军60年发展纪实:从木壳炮艇到中华神盾(组图)
图片新闻:
中国海军阅兵开幕 17艘外舰抵达青岛参加海上阅兵(组图)
证监会发创业板配套规则 成立单独创业板发审委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