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五大发电巨头1年亏损325亿 争取核电控股权 政府或参与电煤谈判 -民航局澄清机票涨价报道 运价政策未变 民航垄断公司疑幕后推手 -多国海军活动揭幕 中国核潜艇将亮相 海军副司令员详解海上阅兵 -期货市场4000亿成交额近去年全年 稻谷期货有助于完善价格机制 -中国拟明确人大常委会决定国防动员 县以上政府可征用民用资源 -证监会首次披露创业板实施三步路线图 创业板有望成"高质量板" -人社部:今年职工住院报销比例要达到70% -北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冯翔自缢身亡/图 临终博文:很多假如 悬念 -部分省市区数据显示:经济运行喜现积极迹象 中国经济或完成触底 -江西上海等回购民营医院被疑图利 药贩揭中药饮片利润超300%
首页>>社会动态
北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冯翔临终博文留悬念(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4 月 2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北川羌族自治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自缢身亡(组图)

北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冯翔临终博文——很多假如

北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冯翔临终博文--我只告诉您三点

冯翔网上纪念馆:http://www.eeloves.com/128559

冯瀚墨网上纪念馆:http://www.eeloves.com/117970

冯翔的博客:http://user.qzone.qq.com/719161691/blog/1240160006

北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临终博文留悬念

冯翔与儿子冯瀚墨合影,他们现在又在天堂相聚了。

北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临终博文留悬念

冯瀚墨与堂妹合影,如今兄妹阴阳两隔。

北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临终博文留悬念

昔日温馨的家已成废墟,昔日活泼的孩子已长眠。

本报讯 昨天凌晨2时,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冯翔在绵阳家中去世,现年33岁。据公安部门初步勘验系自缢身亡,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昨日下午,一股压抑的气氛笼罩在安昌镇北川县党政机关临时办公大楼内,干部们都对冯翔的离世不愿评说。几经周折,一位不愿透露姓名,但与冯翔非常要好,堪称“哥们”的钱先生(化名)向记者透露,冯翔是一个内心世界非常丰富的人,但却往往会钻“死胡同”。钱先生称,冯翔这一年来经常开导妻子不要为儿子的离去太过悲伤,最近他妻子情绪已经渐渐好转,他们还计划再要一个孩子,没想到冯翔竟先离妻子而去。

钱先生说,地震后,冯翔像变了一个人。“地震前他与我们这帮哥们经常出来喝酒打牌,地震后就很难约他出来吃饭,他每天一下班就会回绵阳的家陪他妻子。”

钱先生说,冯翔的孪生哥哥在绵阳买了套房,给了冯翔与妻子住。冯翔的妻子在绵阳市某部队小学当老师,那里的学生都来自曲山小学,每天下班他都拒绝饭局,开着“奥拓”赶回绵阳,从安昌到绵阳有四五十公里,他每天都这样来回。“有时约他出来,他经常提到‘死亡’,挂在口头上的一句就是‘人死了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

专题撰文/记者林洪浩、黄蓉芳

他在0时53分写下最后一篇日记——《很多假如》;

他在1时12分在博客中跟网友作最后的道别:呵呵,再见,再见,下辈子相逢吧……请原谅我的不辞而别……

他说,他所有的快乐、幸福、憧憬、梦想和未来,都被在地震中痛失的爱儿带走了;

这个叫冯翔的羌族男子,北川县宣传部副部长,于昨日凌晨2时,将死神的手揽到了自己的颈上,结束了年仅33岁的生命。

他另一篇临终博文《我只告诉您三点》,又给后人留下了不尽的悬念。是他无法承受地震中的丧子之痛,还是另有隐情?

来源: 广州日报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自杀成中国农村女性重要死因 60%属于一时冲动
9岁男孩发烧没钱看病 用红领巾上吊自杀(图)
调查:13%大学生曾有自杀念头 辅导员压力也大
绵阳市政府办公室处长坠亡:患有重度抑郁症 震后第三位自杀官员
事关生死的心理救助 揭开大学校园自杀危机背后
秋季自杀人数为夏季3倍 专家提醒谨防悲秋情绪
震后北川恢复双休 官方回应董玉飞自杀 金银焕遇车祸身亡/简历
北川自杀农办主任遗书曝光 称自己压力太大(图)
北川农办主任自杀悬疑:那场暴雨给他致命一击?
北川农办主任震后5个月自杀 疑悲伤过度(图)
中国首条专业自杀干预热线6年劝回近4000人
中国每2分钟有1人自杀 婚姻家庭问题成轻生主因
心理专家:全职家庭主妇成为新的自杀高危人群
图片新闻:
中国海军阅兵开幕 17艘外舰抵达青岛参加海上阅兵(组图)
证监会发创业板配套规则 成立单独创业板发审委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