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武隆山体垮塌 发现7具遗体 第5次爆破 法航空难打捞17具尸体 -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有人携汽油上车 遇难人数27人 各地查隐患 -新疆和田黄沙席卷大半中国 县城数度搬迁 -京禁止有发烧等甲型流感症状游客参加一日游 甲型流感持续扩散 -中国愿购买不超500亿美元IMF新债券 黄金储备已增至3389万盎司 -环保部否认中国向高污染项目开绿灯 外媒炒作 征环境税列入日程 -房价企稳宏观经济向好 中国楼市再现夺地大战 “多”“空”分歧 -教育部就09年高考发五禁令和三温馨提示 考生进考室前须先安检 -汽车以旧换新年内全国实施 细则抓紧制订 载货汽车召回管理启动 -反垄断法配套规章公布 可向工商总局举报 主动报告可酌情免处罚
首页>>社会动态
巴西军方称法航空难已打捞起17具尸体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6 月 0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巴西空军公布打捞失事法航客机残骸的照片。

人民网(巴西)巴西利亚6月7日讯记者吴志华报道:巴西军方发言人今天傍晚在巴西累西腓向新闻界表示,今天巴西五艘军舰和一艘法国军舰,12架巴西空军飞机和1架法国飞机在大西洋继续搜寻和打捞法航447航班客机的残骸和遇难者尸体。今天打捞起17具尸体和数十件飞机残片和物品。这些被打捞起的尸体和物品将送到巴西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群岛。

巴西军方发言人强调说,明天巴西和法国将继续在该地区进行搜寻和打捞的工作。打捞遇难者尸体和失事飞机残骸由巴西空军和海军负责。遇难者个人物品将交给法航处理。遇难者的身份由巴西联邦警察和民事警察通过DNA识别和确认。空难事故的原因将由法国政府负责调查。(完)

来源: 人民网

相关文章:
中方对失事法航客机上所有罹难者表示沉痛哀悼
法航失事客机残骸被打捞出 无生还者
法航客机坠毁目击:空中解体 机组最后遗言曝光
法航证实已没希望找到生还者 搜救区域正在缩小
法国军方确认法航失踪客机残骸(组图)
法航客机1名中国乘客若遇难可获赔960万
法官员称找回法航失踪客机"黑匣子"前景不乐观
法航失事客机上9名中国人身份全部确认
法航客机遇难乘客最多可获10.9万欧元赔偿金
外交部公布热线供法航客机中国乘客家属咨询/电话
失事法航客机的乘客包括巴西末代王族后人等
法航失踪客机残骸已找到 未发现生命迹象
法航客机或因技术故障失事 坠机原因知多少
法航客机失踪暴露雷达弱点 百慕大三角传说再起
图片新闻:
财政部:家电下乡政策初见成效 下乡产品产销两旺
深圳将率先实现全民医保 待遇全国最高 有6大突破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