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汽车以旧换新年内全国实施 细则抓紧制订 载货汽车召回管理启动 -反垄断法配套规章公布 可向工商总局举报 主动报告可酌情免处罚 -狂风雷暴冰雹5日席卷全江苏全省 上海现持续半小时雨夹冰雹天气 -深交所正式发布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 7月1日起施行 修改情况说明 -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尚不能确定为自燃 25名遇难者DNA样本提取 -重庆武隆山体垮塌 胡锦涛温家宝重要批示 -08年我国地表水污染严重 开通环保举报热线 -中国架起世界光谱望远镜之王 火星计划"萤火一号"将于10月升空 -船舶振兴规划:支持船企上市和发债 保交船和发展海工装备成亮点 -"中国芒硝王"买悍马有玄机 否认聘请大摩做顾问 能否走上中国路
首页>>高考
教育部就09年高考发出五项禁令和三条温馨提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6 月 0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6月6日电 2009年全国高考将于明日进行。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教育部今日发出“五项禁令”和“三条温馨提示”。

对考生的“三条温馨提示”为:1、熟悉《考生须知》,带好《准考证》等有效身份证件,提前到达考点,遵守考场纪律,不带手机等物品入场。2、考试期间考生如有发热、咽痛等身体不适症状,请主动报告监考人员或考点负责人。3、注意饮食卫生、作息时间和天气变化,保持良好身心状态,积极应考,发挥最佳水平。

五条禁令是:一、严禁高一高二在校生参加高考;二、严禁利用无线通讯工具作弊;三、严禁组织或参与群体性舞弊;四、严禁由他人代替考试或代他人考试;五、严禁骗取高考报名资格参加考试。违规考生将取消考试资格,有关人员将依法依纪处理。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湖南省规定:所有高考考生进考室前必须接受安检
经济型"高考房"吃香 星级酒店特价房遇冷
高考临近“提神饮料”销量翻倍 解暑药大卖
高考临近家长比考生焦虑 专家支招家长如何调整
教育部发布09年高考第1号预警 严防高考诈骗
8日接送高考生车辆不限行 须凭准考证或复印件
北京正式用无线电监测防高考作弊
北京高考生体温达到37.5℃将到隔离考场考试
图片新闻:
财政部:家电下乡政策初见成效 下乡产品产销两旺
深圳将率先实现全民医保 待遇全国最高 有6大突破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