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法航失事客机残骸被打捞出 无生还者 -法军方确认失踪客机残骸 坠海前在空中已解体 初步调查结果公布 -本钢确认6员工姓名 回应公款旅游质疑 一中国乘客或获960万赔付 -外资上半年减持中资银行套现逾1200亿 渣打拟发35亿人民币债券 -康师傅披露:农夫山泉是"水源门"事件策划者 "无抗奶"误导消费者 -俄总统支持超主权储备货币构想 华媒对"增持美元债券"表担忧 -股权投资基金规范将出台 草案拟上报国务院 基民状告南方公司 -中央安排就业资金420亿 民工就业改善 社保不能折算成工资发放 -中国力推石油期货上市 欲争国际油价定价权 成品油囤油行为再起 -腾中重工豪购悍马 幕后富豪浮现 能否国产未定 总部仍设在美国
首页>>社会动态
法航证实已没希望找到生还者 搜救区域正在缩小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6 月 0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6月3日,巴西国防部公布了一张巴西空军在大西洋海域发现的20公里长的燃油漂浮带图片。

中新网6月4日电美联社消息称,法国航空公司4日向失事客机乘客的亲属证实,已经没有希望找到生还者。

同法航首席执行官一起慰问遇难者家属的一名顾问表示,飞机可能在空中解体或撞到海面,可以肯定的是飞机没有着陆,不可能有生还的可能性。

据悉,救援飞机4日正在缩小搜救区域。首艘搜救船只3日已抵达法航客机坠落海域,开始着手收集残骸,但目前该船尚未寻获空军发现的残骸。

惨剧发生在短短4分钟 失事前没有爆炸

法新社报道,调查人员已发现了一些新线索,显示飞机没有在空中起火或爆炸。

目前巴西方面在大西洋海域发现了20公里长的燃油漂浮带。巴西国防部长3日晚称,这片燃油漂浮带意味着飞机“不可能起火或爆炸”,因为这些燃油都是可燃的。但他表示,这也只是一个“假设”,揭开法航客机失事之谜仍需很多工作要做。

此外,据阿根廷媒体报道,根据法航在巴黎接收的自动讯息显示,空难惨剧发生在短短4分钟内。

飞机失事当天,飞机和法航计算机5分钟内进行了至少6次通信。空客工作人员解读后的讯息显示,飞机的主计算机和大气数据惯性参考装备发生故障。

5月31日晚11时,指挥官报道称云层上出现强气流、电雷暴和强风。10分钟后,自动驾驶失去联络,具体原因不详。另外的两条讯息显示两分钟后,飞行系统也出现了错误。大概在11时13分,主系统中的警报成为自动。

1分钟后,即当晚11时14分飞机发出最后一个警讯显示飞机垂直坠落速度剧增,这表示飞机可能在这一瞬间坠入大海。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专家:残骸范围证明法航客机坠海前已在空中解体
法国军方确认法航失踪客机残骸(组图)
法航客机1名中国乘客若遇难可获赔960万
法官员称找回法航失踪客机"黑匣子"前景不乐观
法航客机遇难乘客最多可获10.9万欧元赔偿金
法航失事客机上9名中国人身份全部确认
失事法航客机的乘客包括巴西末代王族后人等
法航失踪客机残骸已找到 未发现生命迹象
外交部公布热线供法航客机中国乘客家属咨询/电话
法航客机或因技术故障失事 坠机原因知多少
法航客机失踪暴露雷达弱点 百慕大三角传说再起
图片新闻:
中国战略石油储备基地探秘 二期石油战略储备年内启动(组图)
19个城市轨道交通规划获批 将拉动投资逾八千亿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