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隆山体垮塌:发现7具遇难者遗体 67人下落不明

发布时间: 2009-06-08 09:07:19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重庆武隆 山体垮塌 遇难者遗体 垮塌 山体崩塌 民居 现场 重庆市武隆县 遗体告别仪式 预备役 手刨

6月7日下午,第一具遇难者遗体被救援人员在瓦砾下找到。5日下午3时许,重庆市武隆县铁矿乡鸡尾山突发山体垮塌,直接导致山对面的三联采矿场和当地居民及一些路人被掩埋,目前已找到7具遇难者遗体,另尚有67人下落不明。中新社发 杜远 摄

中新社武隆六月七日电中新社记者救援现场报道,截至七日晚二十时许,救援人员已在重庆武隆山体垮塌灾害现场发现七位遇难者遗体,确定为五男两女,救援官兵在现场为死难者举行了遗体告别仪式,卫生防疫工作正随时跟进。

目前,这些遇难者遗体被送入等候在一旁的殡葬车内,将运至当地殡仪馆后对其进行拍照和取证。

参与救援的武警重庆四支队、重庆消防官兵和武隆民兵预备役人员先在鸡尾山堰塞体上游地带发现一处民居,然后在组织人员对此民居进行发掘时发现这七具遗体的。

媒体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七人手足交错,紧紧挨在一起,据现场救援人员初步判断,七人遇难的地点是一栋两层建筑,紧挨着一条道路,他们很可能是在逃生过程中被山石掩埋的。救援人员是用手刨、铁锹铲、消防钳和电锯剪,才将钢筋、岩石等遮挡物从死难者身上去除的。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