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湖北暴雨洪灾造成5人死亡6人失踪170万人受灾 江西73个县市暴雨 -鼓励汽车家电以旧换新方案获批 补贴流程 -中国3年内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问题 全文 热钱潜伏内地楼市 -中国内地共确诊45例甲流 世卫:甲型流感警告级别正在接近第六级 -今年高考报名人数减少40万 教育部否认因就业难 录取率近62% -中方坚决反对任何外国政要同达赖接触 陈至立推迟访朝鲜 答问 -国产大客机机头望年内造出 我将为尼日利亚发射失效卫星替代星 -中投追购摩根士丹利12亿美元股 外资创投布局创业板10天砸10亿 -银监会批准两银行入股险企 引银保市场变化 银行股将婵联解禁王 -财政部将公布金融机构"限薪令"执行情况 中天城投高管降薪30%
首页>>社会动态
法官员称找回法航失踪客机"黑匣子"前景不乐观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6 月 0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巴黎6月3日电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官员3日在巴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找回法国航空公司(法航)失踪客机“黑匣子”的前景并不乐观。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负责人保罗·路易·阿尔斯拉尼安说,“我们不能排除无法找回(法航失踪客机)‘黑匣子’的可能”,因为从目前情况看,失踪飞机的“黑匣子”无疑已坠入地形复杂的大西洋深处。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官员还指出,目前没有迹象表明法航失踪客机起飞前存在故障,并表示该机构“将尽可能在6月底公布(关于法航客机失踪的)首份调查报告”。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法航客机遇难乘客最多可获10.9万欧元赔偿金
法航失事客机上9名中国人身份全部确认
失事法航客机的乘客包括巴西末代王族后人等
法航失踪客机残骸已找到 未发现生命迹象
外交部公布热线供法航客机中国乘客家属咨询/电话
法航客机或因技术故障失事 坠机原因知多少
法航客机失踪暴露雷达弱点 百慕大三角传说再起
萨科齐:找到法航失踪客机生还者的希望"很渺茫"
巴西空军通报法航客机失踪过程 航班曾给公司短信
图片新闻:
19个城市轨道交通规划获批 将拉动投资逾八千亿
中国首台太空望远镜样机已完成 将于2011年发射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