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周小川连续发表署名文章 显降低储蓄率意图 全文 外媒:挑战美元 -铁道部:京沪卧铺动车组票价有望打折 传东星航空可能被东航收购 -贵州威宁县4.7级地震 致14万余人受灾 全国向汶川灾区捐款760亿 -外交部:美方应切实行动避免南海事件重演 答问 美科考船赴南海 -七大城市房地产大起底:沪五成楼盘提价 一线城市房地产回暖真相 -国资委:严格控制央企从事金融衍生业务 部分央企栽跟头 全文 -新医改方案或近日公布 5着力点 两部门强生检测结果不同引质疑 -住宅土地使用权续期问题50年后将集中涌现 官员:近期不会确定 -中国将隆重迎接海外抗日将士遗骸归国 600多抗战英魂沉睡密林 -中国成品油税改后油价首涨 汽油提290元
首页>>社会动态
汶川大地震周年纪念日 四川大部分景区门票全免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2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成都三月二十四日电“五·一二”汶川大地震周年纪念日四川绝大部分景区门票全免、众多景区五月份门票半价、大部分景区从三月起全年开展各种优惠活动……四川省今年二十一个市州倾情参与,联手打造旅游业“价格洼地”,示海内外游人以大优惠。

四川省旅游局副局长吴勉二十四日告诉记者,打造四川旅游“价格洼地”,意在加快恢复和振兴在去年特大地震中遭受重创的四川旅游业,提振游客信心,向海内外游客展示四川依然美丽、依然安全的形象,表达四川人民的感恩之情。

今年五月十二日,除碧峰峡景区和动物园实行门票五折优惠外,包括九寨沟、乐山大佛、峨眉山、都江堰、青城山等在内的四川几乎所有知名景区、景点,都实行门票全免政策。

今年年内,全省各市州都将继续实行优惠政策,除了门票打折外,一些地方将通过发卡和旅游消费券的形式,向游客“示惠”。

对持有大熊猫“团团、圆圆”参观券、来川参与“大熊猫故乡游”的台湾游客,还专门推出了优惠政策。

四川省旅游局市场开发处处长周伦斌预计,四川省旅游业通过实施“价格洼地”政策,将吸引到更多省内、省外游客,全年游客接待量将得到大幅增长。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民政部:全国向汶川地震灾区共捐赠款物760亿元
贵州威宁县4.7级地震 已造成14万余人受灾
世行贷款2亿美元支持甘肃地震灾区灾后重建
北川地震遗址博物馆方案出炉 拟投23亿2个核心区
北川叫停地震遗址游 旅游车辆无限期禁入
世行贷款7.1亿美元助汶川地震灾后重建 签字仪式在京举行
汶川地震使20万农民失去土地 15万人已就地安置
四川地震灾区没有发生饥荒 没有流民没爆发疫情
图片新闻:
新能源汽车成2009年投资主题 自主品牌优势明显
新疆成首个发行地方债省级政府 财政部代发30亿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