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继续投资美国债 购世行债 考虑IMF债 未现大规模资本外流 -央行银监会发布信贷十条 金融机构要支持房企发行企业债券 全文 -财政部:将严控金融国资直接协议转让 解读 答问 A股或开始回暖 -台当局拒绝达赖访台请求 称时机不宜 南非未邀达赖参加和平大会 -重庆涪陵化工厂垮塌事故12人死亡2人伤 吉林发生火车脱轨事故 -国民休闲计划正在制定中 首批12条旅游线路 五一广东初定歇七天 -国家准备收储有色金属 境外开发获突破 购非洲180万桶原油应急 -证监会批准郑商所开展早籼稻期货交易 钢材期货3月27日挂牌上市 -周小川建议创造与主权国家脱钩的储备货币 全文 人民币升值难改 -中国多省市能源集团“竞投”天然气
首页>>社会动态
中国将隆重迎海外抗日将士遗骸归国(组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2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六十七师上尉吴坤的坟墓,位于中央,是墓碑保存最完整的一座。

600多名中国抗战将士的遗骸至今留在巴布亚新几内亚的荒山上

台湾3月7日举行“巴布亚纽新几内亚国民党军人阵亡将士总牌位”安灵典礼,将总计636名可辨识姓名的国民党军人将士英灵入祀忠烈祠。

新华网北京3月24日电(记者谭晶晶 孙奕)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4日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在巴布亚新几内亚抗战将士遗骸问题。

秦刚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记者有关提问时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在巴布亚新几内亚抗战将士遗骸问题,将以隆重、庄严的方式予以纪念,正在抓紧进行这方面的准备工作。

去年年底一些网民在互联网上发布消息称,在太平洋岛国巴布亚新几内亚发现了中国抗战将士的遗骸。中国政府有关部门对此高度重视,正抓紧了解、核实有关情况,积极安排驻外使馆核实寻找遗骸下落。

迎灵仪式

墓碑上写着:新30师上士孔宪章之墓,该师隶属中国缅甸远征军新一军,应该是在印缅战场被俘。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河南泌阳县为建别墅占烈士陵园? 别墅主人是谁?
公安部授予央视新址救火牺牲者张建勇烈士称号
新疆10人被追授"革命烈士" 7名牺牲于反恐一线
追悼会现场烈士幼女呼喊“爸爸”催人泪下[组图]
志愿者讲述护送失事直升机烈士遗体下山过程
中国军方隆重悼失事直升机遇难烈士 幼童唤爸爸催人泪下
抗日英烈“八百壮士”英魂有望回家(图)
抗日传奇女杰胡真一辞世 金日成曾寻她50年(图)
台湾保钓者拟5月登岛抗日 每年赴钓鱼岛一次
图片新闻:
新疆成首个发行地方债省级政府 财政部代发30亿
铁道部酝酿电话订票网络售票等多种售票方式 年内推出[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