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土部:确保扩内需新增项目用地 耕地保护"共同责任"初步建立 -中国调整资源产品和再生资源增值税政策 明年将加快价格改革 -中国消费连续9个月保持20%以上增速 明年经济一季度将低速增长 -趁反弹高管卖票 12月已多达176人次 解决好大小非可刺激消费 -统计局:中国房地产价格开始加速下跌 姚景源:可明年上半年出手 -税务总局:燃油税将从生产环节征收(答问) 实施后油价只降不升 -纳斯达克前主席涉欺诈被捕 欧盟通过2000亿欧元刺激经济计划 -中国启动九大行业振兴规划 推出八大举措全力扭转工业增速下滑 -台北地方法院裁定当庭释放陈水扁 限制住居 庭审激辩三小时逆转 -中国明年拟实施大规模减税以刺激内需
首页>>社会动态
韩国法院判处3名涉嫌袭海警中国船员有期徒刑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1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沈松报道韩联社12日报道说,韩国仁川地方法院第13刑事部(部长级法官咸尚勋)12日判处涉嫌在韩国专属经济海域非法作业时,对海警施加暴力(特殊公务执行妨害等)的中国渔船船长A某,2年零6个月有期徒刑和处罚金600万韩元。

报道说,法院还判处B某等2名船员,1年零6个月有期徒刑,而针对罪行较轻的C某等2名船员,判处1年零6个月有期徒刑,缓刑2年。

韩联社在报道中称,他们涉嫌于今年10月7日上午7时许,乘坐Y号渔船在韩国专属经济海域仁川瓮津郡小青岛西南45英里海域非法作业,并用钝器打伤前来进行管制的海警K某和J某,阻碍海警执行公务。两名受伤海警经诊断需治疗两周。 .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文章:
索马里海盗离中国有多远 如何保护我国船员生命安全?
广东台山1艘韩国籍货轮沉没17名船员失踪
我国24名船员遭海盗劫持 殴打中国留学生致死的日本人被判6年
四名台湾船员海上失踪五天后被大陆渔船救起
浙江转移人数超33万 勇战“凤凰”2名船员获救
中韩两国央行签署双边货币互换协议 有效期三年
首次中韩外交部门高级别战略对话今日在京举行
中国国防部解读中韩军事热线:只用于战术层面沟通
中韩海空军开通军事热线 有助预防两国在东海冲突
中韩东北亚旅游合作从数量层面向质量层面提升
韩高官称中韩日等将建800亿美元的亚洲货币基金
图片新闻:
山西运城足疗店火灾引发踩踏事故 至少7死10伤[组图]
地方政府发债有望明年推出 配合实施政府主导性投资计划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