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沪指开盘跌破1900 未来两年限售股解禁压力=发行16个半中石油 -中国将建成首座三代核电站 大飞机敲定"一总部三基地"布局方案 -袁隆平:中国不会出现粮食危机 需求将得到保障 主产省增产规划 -我就WTO汽车零部件关税裁决上诉 欧盟逾半赞成取消中越鞋关税 -部分城市酝酿提高取暖费 油价大跌 中石化上调成品油批发价救市 -教育部:考研舞弊者次年不得再考 通知 乙肝学生保研遭歧视求援 -多家银行持有雷曼债券 工行1.518亿/中行7562万/招行7000万美元 -美金融动荡对我国影响不大 外储缩水没想象严重 英国或成下一个 -专家揭秘神七:太空漫步实为拽绳子走 五改进 神八或在海南发射 -山西襄汾溃坝事故已有260人遇难 214人身份确认 报告两月内公布
北京十一黄金周地铁延长运营时间 安检依然进行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1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市运管局获悉,9月29日至10月5日,地铁各条运营线路(机场快轨除外)均使用新编列车运行图,各线延长运营时间30分钟至60分钟(13号线、机场快轨、奥运支线除外),日均发车4000余列。

在王府井、公主坟、北京站、和平里北街、西直门、宋家庄、奥体支线库线,还将分别配备一组预备车,最高可加发临客50余列,满足乘客出行需求。针对前门、天安门、王府井、西单等天安门周边区域车站下午和晚上客流集中的特点,将随时做好封站和客流疏导工作准备。

此外,由于奥林匹克公园将于9月25日对外开放,其中9月25日至9月28日为试运行阶段,各场馆不开放;9月29日至10月5日为正式开放阶段,开放时间为9时至21时,森林公园开放时间为9时至19时,每日参观游览的客流控制在25万以内。奥林匹克公园周边的地铁8号线开放北土城站、奥林匹克公园站、森林公园站(四个站口全部开放),奥体中心站不开放,列车通过不停车。奥林匹克公园站仍然采用奥运期间的客运组织方式,出入口单向使用。北土城首车9时(对内8时30分),森林公园末车22时26分。(记者孟环)

来源: 北京晚报

相关文章:
国庆节放假安排不变 仍从9月29日开始休7天
残奥会赛会期间公交地铁运送残障人士约4万人次
广州14.2亿元造高性能地铁车 用于二、八号线
北京未来交通公交优先 2015年发展19条地铁线
铁路“十一”黄金周运输方案出台
北京残奥会闭幕式安检力度加大 更加体现人性化
奥运开幕式的"四化":安检人性化 观众"中国化"
图片新闻:
武汉城市圈综改方案获批 九城市组成 试点资源税 组建光谷银行
2008年北京残奥会闭幕式图集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