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让我们大家作出承诺,保证全力以赴克服根深蒂固的偏见,支持人们踊跃参与、开展运动,促进性别平等、促进增强妇女权能。"
                                                                                                                                                                    ——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
      性别平等主张无论何种性别,每个人都应有权平等获得资源和机会,自由选择和自由发展个人的潜力而不受歧视。可持续发展目标五性别平等,已被公认为各国政府优先努力的目标之一,也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工作重点。
       2009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拉丁美洲率先启动了女性赋权项目——“全球性别平等徽章认证项目”,旨在促进平等就业、同工同酬,提升女性领导力和女性在工作中的自我认同,追求工作与生活平衡并营造性别平等的工作环境。目前,该项目已在全球12个国家展开,已有1400多家公私企业申请参与及执行。在此基础上,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将该项目引入中国。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携手视觉中国,以“她的故事”女性人物摄影展为载体,聚焦19位从事不同职业的女性,将这个项目介绍给大家,希望能够提高职场中性别平等意识,确保在社会发展过程中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
      “她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