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霭洁:工作与家庭平衡木上的杰出女性

发布时间:2018-02-06 10:26:3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白韵之 高铂宁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文霭洁,“她的故事”

我们希望这个世界更加宽容、在性别方面更加平等。——文霭洁 张宾/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白韵之 实习记者高铂宁)近期,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携手视觉中国,以“她的故事”女性人物摄影展为载体,聚焦19位从事不同职业的女性,希望能够提高职场中性别平等意识,确保在社会发展过程中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1月23日,“她的故事“以影展的形式在视觉中国总部的展览馆揭开序幕,用最真实的镜头记录女性不凡的影像,展期持续到2月9日。文霭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国别主任。她的故事,由此开始……

文霭洁女士现任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国别主任,全面管理驻华代表处日常运营、项目运作、伙伴关系与战略一致性。

在加入开发署之前,她在埃森哲公司的匈牙利和纽约分部从事改革管理咨询。文霭洁出生于匈牙利,在布达佩斯经济科学大学获得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

文霭洁还是三个孩子的母亲。每到工作日,她早上五点半起床,锻炼一小时,再为全家做早餐,八点准时出门上班。她既是国际组织的领导者,也是一名尽责的母亲,更是兼顾工作与家庭的杰出女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