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涓玲:敬天爱人 至善至美

发布时间:2018-02-06 10:26:3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白韵之 高铂宁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陈涓玲,职业女性,“她的故事”


乐享工作,美丽生活!——陈娟玲 余坚鸣/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白韵之 实习记者高铂宁)近期,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携手视觉中国,以“她的故事”女性人物摄影展为载体,聚焦19位从事不同职业的女性,希望能够提高职场中性别平等意识,确保在社会发展过程中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1月23日,“她的故事“以影展的形式在视觉中国总部的展览馆揭开序幕,用最真实的镜头记录女性不凡的影像,展期持续到2月9日。陈涓玲,伽蓝集团JALA(美素、自然堂)公关总经理,复旦大学传播学博士生。她的故事,由此开始……

她是复旦大学新闻学院传播学博士生,最近的研究方向为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管理理论和实践。她的职业生涯从跨国公司到媒体平台,从北欧政府到中国企业。

她推崇“敬天爱人”,追求“至善至美”,八年来一直从事中国少数民族文化产业和可持续发展项目扶持推广,致力于两性平等、公平贸易和精准扶贫的落地实施。

谈到中国现代职业女性工作、生活、学习的平衡,她的秘诀是真诚待人、乐享工作、美丽生活、志愿奉献,以正能量影响周围的小小世界。

1   2   3   4   5   6   7   8   9   10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