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飞行员赵颖:直升机上的磨炼

发布时间:2018-02-06 10:26:3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白韵之 高铂宁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赵颖,直升机,“她的故事”

飞行对我而言,不只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责任、一份挑战。——赵颖 伍荣强/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白韵之 实习记者高铂宁)近期,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携手视觉中国,以“她的故事”女性人物摄影展为载体,聚焦19位从事不同职业的女性,希望能够提高职场中性别平等意识,确保在社会发展过程中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1月23日,“她的故事“以影展的形式在视觉中国总部的展览馆揭开序幕,用最真实的镜头记录女性不凡的影像,展期持续到2月9日。赵颖,海直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直升机飞行员。她的故事,由此开始……

赵颖来自辽宁鞍山,从2014年开始学习飞行。起初,赵颖只觉得飞行员是一个神秘又了不起的职业;到后来才发现学习飞行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等待着她的是一项项的飞行理论考试和飞行实践考试。

最初的热情冷却后,她也曾对自己产生怀疑,一度想选择放弃。是家人和朋友的支持让赵颖继续追逐自己的蓝天之梦。她于2014年9月取得了直升机罗宾逊R22私照,2015年1月取得了直升机罗宾逊R22商用驾驶员执照,4月取得了直升机罗宾逊R22的教员执照,5月进入海直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担任飞行员一职,并在同年8月通过直升机EC135机型的改装训练。

作为一名职业飞行员,赵颖把飞行作为一种信念、一种追求、一种境界来对待。

1   2   3   4   5   6   7   8   9   10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