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丽仙:在志愿服务中进行公益实践

发布时间:2018-02-06 10:26:3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  作者:白韵之 高铂宁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朱丽仙,“她的故事”,志愿服务,公益

个体的行为会为他人的生活带来不同,然而要产生什么样的影响,每个人都要慎思谨行。——朱丽仙 王义杰/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白韵之 实习记者高铂宁)近期,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携手视觉中国,以“她的故事”女性人物摄影展为载体,聚焦19位从事不同职业的女性,希望能够提高职场中性别平等意识,确保在社会发展过程中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1月23日,“她的故事“以影展的形式在视觉中国总部的展览馆揭开序幕,用最真实的镜头记录女性不凡的影像,展期持续到2月9日。朱丽仙,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 拜耳(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她的故事,由此开始……

朱丽仙于1997年加入拜耳,曾担任过法务负责人、拜耳东南亚北亚地区总裁及拜耳泰国有限公司总裁,现任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

在父亲的影响下,她热衷公益,认为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每个人都应肩负社会责任感。 2008年汶川地震后,作为拜耳志愿者,她在绵阳的临时安置帐篷区和灾区群众同吃同住,探访居民,帮助老年人群测量血压,照顾无家可归的留守儿童。

2015年年末,她与拜耳的其他志愿者一起去了中国最北端漠河,为百余名学生送去了“温暖包”,让他们安全过冬 。除了经常参与拜耳中国志愿者协会的志愿活动,她也在推动数字健康、女性平权等活动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1   2   3   4   5   6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