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宁:打破 “透明天花板”,让更多女性走进管理层

发布时间:2018-02-06 10:26:3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白韵之 高铂宁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张宁,女性,管理层,“她的故事”

我喜欢现在的我,热爱心中的信念。——张宁 王然/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白韵之 实习记者高铂宁)近期,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携手视觉中国,以“她的故事”女性人物摄影展为载体,聚焦19位从事不同职业的女性,希望能够提高职场中性别平等意识,确保在社会发展过程中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1月23日,“她的故事“以影展的形式在视觉中国总部的展览馆揭开序幕,用最真实的镜头记录女性不凡的影像,展期持续到2月9日。张宁,上海聚豫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CEO。她的故事,由此开始……

张宁来自工业大省辽宁,是一位创业者。在外企摸爬滚打十余年,她曾是老板的左膀右臂;晋升到标普中国区业务负责人后,她顶住压力,坚持制定和执行符合中国市场的发展战略,用业绩向美国总部证明软实力。

印度、英国、中国的长期工作和生活,使她感悟到中国女性的执行力和专注力非常强,前期职业晋升较快,但是成为高级管理层还是需要在勇敢、理性和坚定方面大幅度提高。创建公司后,她鼓励女员工多表达、多分析和多坚持。她希望越来越多的女性成为各大企业的核心管理层。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