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家抑制产能过剩措施初稿完成 年内可出台 发改委未如期调油价 -国信中心建议大幅提高个税起征点 财政部直指假慈善真避税 通知 -钱学森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胡锦涛江泽民等送别 骨灰可能撒向大海 -三名基金经理涉老鼠仓 股民拟集体状告五粮液 "郭冬临"股飘红 -前3季各城市土地出让金收入已超07年 央企成二三线城市地价推手 -美军事基地枪击案13人死30伤 袭击者是美军士兵 奥巴马发表讲话 -北大医院"非法行医"案二审开庭 双方法庭激辩 当事人现身 追踪 -外交部:中方不参加外空军备竞赛 否认在雅鲁藏布江建大坝/全文 -中国将与俄罗斯北约等商讨亚丁湾分区护航 多国在华协商打海盗 -恒大地产上市 许家印超越王传福成内地新首富 总市值超越碧桂园
首页>>新闻追踪>>聚焦甲型H1N1流感疫情 全球拉响警报
内蒙古报告首例甲流死亡病例 死者为65岁女性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1 月 0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内蒙古出现首例甲流死亡病例。患者为女性, 65岁。3号12点左右由家人送往乌兰察布市医院,确诊为甲流患者。院方称患者身患多种疾病,甲流引发多种疾病并发,在5号13点10分死亡。

内蒙古卫生厅统计显示,截止到5号15点,内蒙古自治区累计报告甲流确诊病例658例,已治愈580例,正在住院治疗的确诊病例33人,居家隔离治疗的确诊病例20人。共报告 聚集性疫情85起,有流感样病例(5501例。全区正在发生的聚集性疫情有34起,涉及8个盟市,累计确诊病例160例,临床诊断病例3249例。

从区域分布上看,目前内蒙古12个盟市均有甲流确诊病例,较多的盟市为:赤峰、通辽、锡林郭勒、呼和浩特。

从时间分布上看,7月19号,内蒙古出现首例甲流病例,9月13号,发生第一起聚集性暴发疫情,特别是十一长假后,甲流病例迅速增多,局部地区出现多点暴发疫情,10月25号达高峰,一天就增加确诊病例25例,流感样病例为305例。

内蒙古的疫情发展主要呈现以下特点:一是以学校暴发疫情为主;二是疫情从城市向农村、牧区持续蔓延;三是甲流强度持续增加,部分地区已进入高发期。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已从最初以散发为主,到现阶段以暴发为主。今后内蒙古的甲流病例将持续增多,学校等集体单位暴发疫情将继续增加,而且不排除出现较多重症到死亡病例的可能。(刘源源)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相关文章:
香港首次发现猪只感染甲流 已出售或被食用(图)
北京将扩大甲流疫苗接种范围 回击“不安全”传言
军队人员开始出现甲流危重病例 防控形势严峻
甲流疫苗生产"挖潜扩能" 半年将耗430万公斤鸡蛋
发热门诊直接去内科看病 不再进行甲流筛查
中国确诊甲流51490例 尚未发现反复感染病例
图片新闻:
世界生活成本最低10大城市出炉 约翰内斯堡第一/榜单
南方旱情致1883万亩作物受旱 247万人饮水困难
更多 >>